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中国安防城布局印度 让“中国企业”集体出海 营销全球

 2015-01-04 11:12:00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4年12月22日,中国安防城重大项目合作发布会于印度普纳万豪酒店2楼会议厅圆满落幕,在印度孟买、普纳、平钦三方政府以及绍兴市政府、袍江管委会代表团等多方领导的

 

    2014年12月22日,中国安防城重大项目合作发布会于印度普纳万豪酒店2楼会议厅圆满落幕,在印度孟买、普纳、平钦三方政府以及绍兴市政府、袍江管委会代表团等多方领导的重要见证下,中国安防城董事长周庆德先生与印度Sumeet-Delta集团董事长Prabhakar Salunke先生达成中印间全面合作共识,双方就中国安防城印度采购基地、印度平安城市项目建设、中国安防城印度国际馆、联合创新行动计划等重要战略项目签署一揽子合作协议,同期,Sumeet-Dealta集团将协同印度多地政府采购办进驻中国安防城采购大厦,并计划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印度国际馆的建设,为双方的中印平台建设以及全球化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中国安防城随行绍兴政府代表团前往普纳与平钦市政府大楼,就中印政府间友好交流做了深入的沟通,为促进绍兴与普纳的友好城市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安防城印度产业的落地签约,不仅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一站式的黄金渠道,更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际市场提供跨越式发展平台,我们帮助入驻中国安防城的合作企业了解潜在的贸易伙伴,大大提高成交可能性,帮助出口商精准、高效与目标采购商建立业务联系,全方位海外市场分析调研,及时锁定目标客户市场,挖掘海外商机,让企业的产品享誉世界!
中印两大市场联合 共铸合作双赢之路
1)中国安防城布局印度 积极拓宽国际采购渠道
    印度市场的合作建立,对于全球的安防企业来说,存在巨大的商机,印度正在实施大型基础设施的建设,包括新机场、铁路、公交、地铁、港口、船舶等,这些基础设施促进了对安防设备现代化的大量需求,中国安防城作为印度市场官方指定的重要采购窗口,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同时帮助入驻中国安防城的优秀安防企业提供常态化的业务渠道与合作订单。
2) 印度将大举投入“平安城市”建设 迎来新机遇
    在全球的新兴市场中,印度的活跃程度正逐步提升,对安防和智慧城市产业的需求也节节高升。印度政府已明确表态,将在全国建设100个智慧城市,藉此整顿当地杂乱的基础设施。从智能交通管理到智能家居,安全已经成为其中最关键部份,一些领先的安防企业已经看到平安城市与智慧城市中的垂直市场新机遇。
3)印度渠道不同天,要搭上打胜仗的战船
    尽管印度安防市场潜力大,但并不意味着任何企业进入印度就能淘到金。要经营好印度安防市场,中国安防企业必须要先了解印度安防市场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不可盲从。值得国内安防企业注意的是,目前印度安防市场正经历中国安防市场经历过的混乱状态,压价、拼价格的现象很普遍,中国安防城呼吁企业抱团合作,共同做大产业份额并分享市场成果。
4)“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中国安防城模式复制 
    此次中印项目的合作,印方合作机构Sumeet-Delta集团将作为中国安防城项目国际复制的首个指定合作伙伴,将中国安防城模式进行印度市场嫁接,同时通过设立实体授权装备展示中心、国际采购中心等逐步推进印度安防城的落地,打造亚洲最具竞争力和规模的大安防产业平台,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拓展市场迈出重要的一步。
 
 
    此次合作,Sumeet-Delta集团展示了非常大的信心,印方董事长Prabhakar Salunke先生表示,印度已成为多国安防企业逐鹿的战场,通过中国安防城的协助,Sumeet-Delta集团将重点在新德里、孟买、普纳等多地完成实体授权装备展示中心与采购网点的设立,为印度提供中国安防市场多种产品选择,以满足印度与日递增的安防市场需求,通过3年时间,打造成为印度市场最大的采购商,为中印安防产品贸易做出贡献。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