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安防产品与工程验收检测程序培训

 2013-04-22 16:34:22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3年4月18号北京中发安防城在“安防技术应用推广中心” (中发新电子市场5013室)举办了“安防产品与工程验收检测知识培训”。

 
 
 
       2013年4月18号北京中发安防城在“安防技术应用推广中心” (中发新电子市场5013室)举办了“安防产品与工程验收检测知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专家担任主讲师,
加此次培训的有北京中发安防城商户,以及安防产品和安防工程商共计6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主要涉及:1.检测中心简介;2.检测产品种类、项目及标准以及;3.检测业务类别、流程和3C认证;4.法律、法规与企业标准;5.安防工程验收检测评估;五个方面的知识,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知识答疑问题,以及参观北京中发安防城。
 
       此次培训现场反响非常良好,尤其最后现场知识答疑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现场特别热烈,同时吸引了数家安防行业相关媒体现场报道。
 
       培训结束后北京中发安防城的工作人员组织参观了北京中发安防城,同时参加培训的工程商、产品商希望北京中发安防城以后多举行一些类似的活动,提高大家对安防产品知识的了解,希望越办越好!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