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关爱祖国花朵、关注平安校园展示会

 2014-06-11 09:29:43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受中国教育装备协会委托,2014中国(南昌)“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区”紧携中国“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再次亮相南昌。本届专题展区继续以宣

 

     受中国教育装备协会委托,2014中国(南昌)“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区”紧携中国“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再次亮相南昌。本届专题展区继续以宣传校园安全为核心,以加强校园安防建设为重点,以推荐校园安全产品为目标,进一步弘扬校园安全防范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全面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

     2014中国(南昌)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区主要展示:校园防范技术设备类:视频监控系统、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技术、一卡通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学生宿舍智能管理平台、幼儿园接送系统、校园信息管理平台、校园卫士、校讯通等;校园网络管理及信息安全类:防火墙、物理隔离、运行安全技术、反病

     毒技术、入侵检测、网络安全与管理、校园网病毒防护、垃圾邮件及反垃圾邮件、客户端防护及访问控制、校园网络运行监控体系、校园网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校园保险及医疗类:校园保险业、校园医疗体系、校园心理咨询室设备等;校车及配套类:各类校车与校园专用车;校车配备设备类:儿童安全座椅、校车空气净化系统、校车档臂、校车专用变速箱、校车阻燃内饰警报系统、校车视频监控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校车行驶记录仪、导航系统、校车安全配置、校车刷卡机、校车护身装备、校车管理系统、校车警示标志、紧急逃生系统、急救箱、防侧翻、防爆防腐、高寒冷启动装置等;

     为了配合政府大力推进校园安全建设与发展,以“平安校园”为主题,贯彻落实《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法律法规,创建更加和谐的育人环境,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同时,本届展会是综合性的展会,也是展示平安校园成果的窗口,更是加强全国各级各类教育合作的通道。展会期间,将举行平安校园技术专家宣讲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报告会、项目介绍会等相关活动。

     根据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提出的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秀美”江西发展战略,近几年江西的平安校园建设正逐步加快,同时也为安防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从国家加快平安校园建设的大政方针上,在教育发展的大气候下,平安校园建设有了一个飞跃式的发展,校园大规模的市场需求又承载并推动安防产业的大发展。这对安防行业起着十分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会给参展商带来不少投资机会。

☆全国统一报名联系方式  http:// www.cs-china.or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