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有奖问答——关注狄耐克315质量万里行活动

 2014-03-24 14:12:52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尊敬的狄耐克朋友们:狄耐克315质量万里行正在火热进行中,为感谢各位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参与,我们设置了狄耐克微信公众平台【小题大做】问答活动,欢迎您的参与。活动步

 

尊敬的狄耐克朋友们:

狄耐克315质量万里行正在火热进行中,为感谢各位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参与,我们设置了狄耐克微信公众平台【小题大做】问答活动,欢迎您的参与。

活动步骤如下:

1、扫描狄耐克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或者添加微信号“dnake-2013”关注狄耐克。

 

a38dabb41aaa309a19df455b37c5a00f.jpg

 

2、发送“小题大做”开启问答活动。

3、活动截止时间3月25日09:00。

 

小提示:请各位查看狄耐克微信【详细资料】-【查看历史消息】,多多阅读狄耐克关于“315质量万里行活动”的相关报道及介绍,所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祝君中奖!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