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MEEYI美一对讲”盛装出席重庆安防展

 2014-03-07 16:52:40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又是一年安防市场“活跃期”的开始。2014年3月13日---15日,福建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将携旗下“MEEYI美一”对讲隆重出席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

 

     又是一年安防市场“活跃期”的开始。2014年3月13日---15日,福建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将携旗下“MEEYI美一”对讲隆重出席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展览会,与业界同仁共享中国安防业的又一盛事。

     本届安防展旨在为重庆乃至全国安防设备管理体系提供先进方案及技术支持,推动重庆与西部地区的安防技术提高,促进重庆与西部地区安防事业发展,打造“平安重庆、构建和谐重庆”,确保重庆与西部地区公共安全的长治久安。福建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的展区位置位于B095-096-097,静候各位业界同仁及伙伴莅临参观,期待在美丽的山城重庆,福建环宇通能与您合作共赢|!

 

     展会期间,环宇通携带IP网络电梯可视对讲,监狱 IP网络对讲、平安城市/校园紧急求助安防、无线呼叫系统、C8智能社区管理系统、数字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无线呼叫系统、医院护理对讲系统等解决方案。

 

 d9f4cab41fe6ccf8a833a2ea2c3923c0.jpg

 

监狱 IP网络对讲方案

   当监仓有紧急情况发生时,可及时向分控室报警及对讲;如分控室无人应答,能自动转到主控中心代答;主控室具备分控室的所有功能,可随时与各监仓进行对讲及监听;监仓对讲终端可以选配内置摄像头。

 

平安城市/校园紧急求助方案

      “一键式”紧急求助对讲系统,供路人使用。路人遭遇抢劫、人身伤害时,用该报警装置向就近派出所紧急报警;派出所在监控中发现异常情况,可主动喊话,威慑或驱赶犯罪分子

 

无线呼叫系统

     单片机数字编码技术,学习型编码,稳定,无线接收距离远。高亮度LED点阵显示屏,室内可视距大于50米。高强度合金外壳,华贵大方,经久耐用。集成考核硬件模块,与计算机软件链接可考勤考核。集成BP机中转台接口

 

C8智能社区管理系统

     系统通话、报警、信息发布、户户通等功能由单一5类线支持,线材成本下降50%;

     以插拔式连接器及标准RJ-45接口来接线,维护极其简便,安装工时大幅缩短。同时,因误操作导致的故障率也大幅降低;

     系统增加报警、信息发布等功能无需增加相应模块,设备成本大幅降低。

 

数字楼宇可视对讲系统

     随着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开始步入网络时代,数字化浪潮席卷了各行各业,传统的楼宇对讲产品也逐渐朝着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和智能家居的方向发展,它不再只扮演一个访客身份确认系统的角色,而是成为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能够提供对讲、家居安防、家电控制、信息获取和多媒体影音娱乐等为一体的智能化家居平台。

 

无线呼叫系统

     单片机数字编码技术,学习型编码,稳定,无线接收距离远。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