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丰泽区区长朱启平莅临指导环宇通

 2013-11-08 09:20:54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11月6日下午,在泉州市丰泽区区政府众领导的陪同下,区长朱启平莅临我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公司参观和工作指导。 在公司高层领导们的陪同下,朱启

 

 

 

     11月6日下午,在泉州市丰泽区区政府众领导的陪同下,区长朱启平莅临我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公司参观和工作指导。

88de136d35b7de67520bf0aade72c60c.jpg

     在公司高层领导们的陪同下,朱启平区长一行参观了环宇通公司的展厅,并且听取了我公司关于研发、生产、技术创新以及品牌建设等各方面的介绍。交流过程中,朱区长对环宇通十几年来“专注安防对讲行业”,“不断专研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我环宇通公司能够在现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上,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不断突破,把公司打造成丰泽区安防对讲企业的优秀代表,成为中国安防对讲行业真正的领军品牌。

 

     近年来,丰泽区依托高新产业园这一发展载体,促进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其中电子信息产业年产值超百亿元、年均增长15%,从业人员7.4万多人,有力地推动了该区工业经济的持续较快增长。

4d5513be0839f4582b603a753b3c57d6.jpg

     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丰泽区数字安防对讲行业的代表,依托15年专注于安防对讲研发、生产的专业精神,坚持“以高品质求生存,以高效率求发展,全力满足客户需求”的品质方针,用行业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系统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服务。其所属的“MEEYI美一”品牌的系列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广大客商的一致好评。公司不仅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了泉州市安防行业先进企业、中国安防产品用户信得过企业、30家金牌安防诚信供应商、中国安防10大民族品牌、中国安防10大创新品牌、中国安防10大新锐产品奖、中国安防知名品牌、中国安防产品市场占有率10佳品牌等荣誉称号。

 

     未来,环宇通人将继续秉承“务实、诚信、负责、创新”的经营理念,凝聚了大批专业管理、技术人才、有效发挥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广大客商;致力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国安防对讲行业领军品牌”。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