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工程项目的口碑品牌 宾洋华北市场占领高地

 2013-10-14 10:58:10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工程项目的口碑品牌 宾洋华北市场占领高地 中国安防市场经过了30多年特别是近10年的发展,现阶段已经走上了高速路。继华南、华东地区安防产业崛起后,华北地区市场

 

 

 工程项目的口碑品牌 宾洋华北市场占领高地
 
 
    中国安防市场经过了30多年特别是近10年的发展,现阶段已经走上了高速路。继华南、华东地区安防产业崛起后,华北地区市场逐渐成为最受关注的安防产业中心。首都北京作为华北市场的中心城市,其政治文化优势将直接推动北京安防产业的规模化发展。宾洋作为北京市场的代表性企业之一,其北京分公司在华北市场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并逐渐成为市场的一面旗帜。
 
独特的文化 志同道合的经营理念
 
    宾洋北京根据地位于北京丰台区西四环京铁家园,踏入其内,一股浓郁的中国古典风迎面而来。进入会客室,古典的木桌、木椅散发着历史的气息,让人恍然觉得穿越到某个朝代。穿过走廊,你还可以看到古式的储物柜,宽大的木门,翠竹将精致的佛雕掩映其中……再走进茶室,四面壁画,茶香飘溢,独特的文化氛围让人心神宁静。不用怀疑,这不是茶馆,也不是高级古式酒店,而确确实实是宾洋北京分公司办公区,这里只接待行业的客户。
 
9a8bfa55123f18625c9168e4af690e69.jpg
宾洋北京分公司会客室
4406cf0abe7e990add69951a0daf33f7.jpg
特色佛雕
 
    当然,独特的地方不止如此。这个有着1000多平米的办公区其多功能让人惊讶不已。除了会客室、茶室,宾洋北京分公司还有员工办公、培训区域,以及专门的客房、餐厅、KTV。而对于宾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兼北京同创至和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张振江来说,以人为本,正是他的经营之道。
 
c722f9ff5473c0c6945f9c1d48ba309a.jpg
独立的餐厅
 
    张振江从2005年便开始从事安防行业,其旗下经营着北京本朴空间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同创至和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张振江因缘分与宾洋相遇,又因志同道合与宾洋走到一起;他们有着共同的经营理念:质量和诚信。
 
3d31eb9bd7095b86a33287f9db26b86c.jpg
宾洋总经理刘兵与宾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振江
 
 
 
产品质量赢得口碑
 
    目前,张振江所负责的宾洋北京分公司拥有工程部和产品部两个部门,仅工程部门就有60人左右。谈到市场开拓和经营策略,张振江说:“多年以来我们积累的老客户遍布全国,就北方区域来说,我们在各级城市老客户中间开发代理商及经销商,并由固定的销售人员对大客户进行定期维护,包括产品质量、价格体系、售后服务、新产品培训、回访等。我们会把工程项目上的样板工程给客户做演示。”
 
    多年的行业经验使整个团队能够更准确的理解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符合用户自身需求的、客观的、经济的、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实施计划。也由此,在张振江的带领下,宾洋在华北市场因产品质量赢得口碑、服务留下美名、真诚赢得尊重。
 
北京安防市场潜力不可限量
 
    在张振江总经理看来,北京的市场环境比较特殊,北京不单单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甚至是安防工程和产品的中心。做好了北京市场就等于占据了全国的半壁江山。
 
    对于北京安防市场的重要性,张振江认为主要有两点:首先,北京市场工程项目比较多,并且是辐射全国的项目。其次,北京周边辐射的河北、内蒙、山西、山东、东三省、西北、河南等均为目前比较活跃的市场,占据了地利优势。同时,北京的工程商和经销商队伍庞大、高中低端比较集中,市场潜力不可限量。
    针对北京的市场特点,张振江的方式是以点带面,从老客户入手,逐步将宾洋品牌及产品推向市场。问及宾洋北京分公司下半年的计划时,张振江给出的答案是:“做稳北京客户的同时,以周边河北、山东、内蒙、山西、东三省、西北老客户为突破口深挖志同道合的代理商。”
 
企业,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逆势而上,风头正盛。在张振江总经理的带领下,宾洋北京分公司将在北方区域占领市场的高地。作为中国安防行业十大领先品牌,宾洋在北方工程项目中已经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宾洋这个在安防行业驰骋了将近10年的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