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嘉斯铭携手安防界精英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2013-06-26 09:07:48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嘉斯铭携手安防界精英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2013年中国安防行业总裁与资本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2013年6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嘉斯铭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嘉斯铭携手安防界精英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2013年中国安防行业总裁与资本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2013615下午,由深圳市嘉斯铭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安防协会、广东股权投资协会协办的“2013中国安防行业总裁与资本高峰论坛在深圳市麒麟山庄盛大举办,深圳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深圳市嘉斯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素红女士、深圳晟泰投资总裁薛冰岩先生、安防界精英、供应商以及行业权威媒体等齐聚一堂,共话安防中小企业未来的投资与发展之道。

       当前,全球性经济危机仍然笼罩,全球安防产业,尤其是中国安防中小企业倍感压力,嘉斯铭的余总经理意识到大环境对企业经营所造成的困惑,便联合深圳安防协会和广东股权投资协会举办此次中国安防行业总裁与资本高峰论坛,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增进实业与资本之间的了解,整合资源,从而更好地支撑企业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和资本运营。

       论坛一开始,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就中国安防产业发展前景这一主题作了报告,在报告中,他谈到深圳、乃至中国安防的市场前景是巨大的,以“9•11”事件为引线牵引出的平安城市建设早已从概念走向落地,如今更是受到政策的强力支持,他提到,海康、大华等安防界巨鳄之所以能像今天如此成功,跟他们一直以来的发展道路息息相关,也与企业领导者的素质密不可分,他将这些素质浓缩为:时刻谦逊、不辞辛劳以及行业之上的视野;同时,杨金才先生还对嘉斯铭的余董事长的上进以及企业的优质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作为论坛主办方的嘉斯铭董事长余素红上台致辞,一方面,她期望此次论坛能为行业同仁们搭建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为一些安防中小企寻求更好的商业模式或是资本运营之路;另一方面,她还分别从研发、销售和服务这三个角度概括了嘉斯铭的商业模式,希望能为接下来的讨论环节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嘉斯铭的研发模式,即利用多年从事元器件销售的人脉资源,引进台湾、美国、日本及德国等地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并为有着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至于销售模式,与一般企业不同,嘉斯铭采用两条腿走路,一方面在深圳大本营采用一对一服务这种直销模式,另一方面在外地则率先采用代理商模式,同时,为了向客户提供最新技术信息和多样化选择,嘉斯铭还将整合外壳、芯片、模块等厂家,共同开拓市场;最后就是服务模式这一块,嘉斯铭承诺提供24小时售前和售后服务,随时为客户送货上门、解答疑惑、并解决技术难题。

       余董致辞完毕之后,嘉斯铭销售总监沈飞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企业产品的发展历程,让到场人员对嘉斯铭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沈总致辞完毕之后,论坛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便交给了深圳晟泰投资总裁薛冰岩先生,他演讲的主题是《资本奇迹》。在谈到企业发展的过程时,薛冰岩先生提及一个词叫微笑曲线”——微笑曲线的两端分别是技术研发品牌打造,而底端则是最基础的生产、制造环节;薛先生表示,企业处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对于是重研发还是重资本这一问题的回答是不同的,例如在企业初创期,最重要的是生存而非创新,因为技术创新的风险是相当大的,大笔投入研发很可能会给企业发展带去极大冲击。

        同时,薛冰岩先生还总结了大多资本力量较为青睐的生意或者说品牌,那就是好生意、好时机与好人物的完美结合,具体到安防行业,就是要将行业热度与市场时机、以及客户自身所具备的素质紧密结合起来。唯有这几点都通过了检测,企业才能最终赢得资本的喜爱。

        待到薛冰岩先生发表完主题演讲之后,总裁与资本高峰论坛才正式进入到观众专家面对面答疑解惑环节,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深圳晟泰投资总裁薛冰岩、总裁网董事长沈洋、广东股权投资协会会长詹晓峰作为论坛嘉宾坐在台上,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        在论坛现场,不少安防业界精英争先恐后地向台上嘉宾咨询行业难题,例如嘉斯铭的产品将来能否挂到网上售卖,走电销之路会否更好,总裁网董事长沈洋从新模式营销的角度回答了这个问题;同时,针对薛冰岩总裁先前在主题演讲中提到的资本选企问题,台下观众也向台上四位嘉宾抛出如何让企业更接近资本偏爱的那些层面以及嘉斯铭身上是否有符合这些偏好的素质等问题,四位嘉宾分别从自己专业的角度解答了这两个问题,总结为几点,那就是:一让企业的造血能力大于输血能力,二是企业应该培养人而非培训人,三是企业的领导人需坚韧、有强大的人格魅力等。总之,观点很多,且都是见仁见智,台下听众能从嘉宾不同的视角里找到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道路,获益匪浅。高峰论坛结束之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私下寻求更有针对性的交流;与此同时,嘉斯铭还准备了答谢晚宴以及丰富多彩的娱乐、抽奖节目,让大家无论是学习还是休息皆尽兴。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