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年终巨惠保千里汽车夜视仪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3-01-14 14:55:08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统计,夜间行车在整个公路交通中只占四分之一,发生的死亡事故却占了一半。

 

年终巨惠保千里汽车夜视仪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统计,夜间行车在整个公路交通中只占四分之一,发生的死亡事故却占了一半。临近岁末,为了让广大朋友回家之路更加平安舒适,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国内知名企业“保千里”特针对广大汽车用户开展“平安探乡路夜视保千里”大型促销活动。
 
      即日起至2013年2月15日,凡购买保千里NV-C400汽车夜视仪产品,不仅可以享受到市场超低折扣,而且还可获赠价值5800元的超值豪华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订满为止!24小时订购热线:400-830-4688 400-830-4788,非常期待您来电垂询!
 
78859b85e74fa4ba6b9562cb20eeb67f.jpg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5日—2013年2月15日
活动产品:保千里NV-C400汽车夜视仪
市场价:32000元
促销价:28800元
注:促销活动期间,另赠送价值5800元的超值豪华大礼包!
(含高级真皮密码箱、便携式高端三脚架、外置3D麦克风、多功能读卡器、32G大容量SD卡。)
 
c3a1c5dc1434bc4ec651692f90f701cf.jpg
     
      保千里顶尖汽车夜视系统,令您夜间行车安全系数提高五倍,功能强悍,夜视效果超宝马、奔驰!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利用技术创新使汽车的驾驶者在夜间或弱光线条件下的驾驶过程中获得更远的前方视野和更高的预见能力,能够针对潜在危险向驾驶者提供更加全面准确的信息或发出早期警告,使驾驶安全性大为提升;此外,保千里汽车夜视系统通过智能化的技术,让摄录与车速同步,抑制对面远光灯的干扰造成的眩晕,避免可能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保千里夜视系统不但让驾驶的安全性得到强有力保障,也让整个驾驶的过程更加舒适放松、更显人性化。
 
活动详情敬请登录http://qc.bqlnv.com查询,集团网站:www.protruly.com.cn
保千里发布全球首款汽车夜视系统,安全系数提高5倍!
http://www.56.com/u60/v_ODA4NjA1MjE.html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