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安的楼宇对讲系统进驻新疆京华城

 2015-12-30 09:40:49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京华城项目住宅区位于中央公园两侧,设计的住宅有小高层、多层、叠层和连排式公寓等多种形式,坐北朝南,南北风景一致。

640.webp (39).jpg

项目简介:

 

京华城项目住宅区位于中央公园两侧,设计的住宅有小高层、多层、叠层和连排式公寓等多种形式,坐北朝南,南北风景一致。

京华城中城全案占地约2500亩,其中:商贸区占地700亩,总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住宅区占地1340亩,总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房产总户数1万户,共分四期开发。

户型包括:60-400平方米的高层、小高层、叠加、联排、单体别墅等多种建筑。

 

该小区采用的是Anidea安的品牌核心产品I5数智王全数字彩色可视楼宇对讲系统,该系统为纯数字系统,具有视频监控、信息服务、家居安防、智能家居、电梯联动、小区服务、视频留影、常用便民信息、短信通知、广告推送、联防报警、免打扰功能、通话记录、物业管理等功能。

 

640.webp (40).jpg

 

该小区共1200户,设一个管理中心机,单元门口机采用Anidea安的ANET88-I5DLTW-ID全数字彩色门禁主机W款,土豪金面板,高端大气上档次,触摸按键,语音提示,中文液晶显示。数字信号传输,密码开锁。

室内机采用Anidea安的ANET88-I5MLRS款全数字彩色7寸分机;超薄设计,不锈钢喇叭网,铝合金装饰圈,高光尽显质感。7寸纯平触摸,具有免提可视对讲、监视、开锁、8防区接入、信息、数码相框等功能,可扩展呼梯、IPC、智能家居等。

安的楼宇对讲给京华城居民带来安全的同时,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更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是可以改变您的生活!安的 正是这样的践行者!

640.webp (41).jpg

640.webp (38).jpg

640.webp (20).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