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智传联执行主席李建平先生一行实地考察辉锐天眼公司

 2017-06-24 17:35:49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6月23日下午,中国公共安全智慧传输产业联盟(简称智传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原公安部安防认证检测中心主任、安防报警领域资深专家李建平先生及智传联盟友一行实地考察

  

 

 

623日下午,中国公共安全智慧传输产业联盟(简称智传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原公安部安防认证检测中心主任、安防报警领域资深专家李建平先生及智传联盟友一行实地考察辉锐天眼公司。我司营销总监龙辉先生、市场总监游权佳先生热情接待了李主席一行,双方就当前报警行业形势及未来发展方向作了深入探讨。在交流过程中,李主席针对辉锐天眼公司现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我司人员的陪同下,李主席一行先参观了辉锐天眼产品体验中心。参观期间,市场总监游权佳先生向李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辉锐天眼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的应用模式和功能特点。

 

1.jpg

 

该方案是通过一根网线将辉锐天眼的视频报警器与学校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连接,即可对其进行智能化升级,并可对校园围墙翻越、门卫值班人员脱岗、校园投毒、校园财务室入侵等行为产生智能预警,形成了事前防范的主动智能化报警系统,且只需花费原有系统3%的费用,极大提升原系统的使用价值!同时,教育主管部门还可实现各片区学校不同视频监控系统的视频数据统一和集中管理,完成对各学校的视频查看、值班实时监督和报警信息查询,能够及时发现学校安全隐患、有效治理校园暴力欺凌事件。该方案符合国务院2017428号发布的《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

 

 

2.jpg

 

辉锐天眼市场总监游权佳先生介绍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

 

 

3.jpg

盟友一行参观我司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演示区

 

考察期间,应李主席一行的要求,我司现场演示了“一线”升级方案中的13种视频分析报警功能之一的“烟雾火焰报警”功能。只见我司工作人员在公司入口位置点燃一张纸巾,小小的火焰燃起,现场立即启动声光联动报警,响亮的报警声此起彼伏,让李主席及盟友们大为震撼,表示该功能的烟雾火焰报警反应灵敏程度超乎想象。

 

4.jpg

现场演示“烟雾火焰报警”功能

 

另外,就盟友们提出的我司产品可实现“零误报”的疑问,我司技术人员做了详细讲解。“零误报”并非产品本身没有误报,而是我们能给终端用户一种零误报的服务。我们报警设备本身的视频分析功能可以有效地过滤掉绝大部分的因小猫小狗、刮风下雨引起的误报,剩下少量的报警则会上传到我们的接警中心,接警中心值班人员将对上报警情进行人工二次复核,最终让终端客户体会不到误报,实现“零误报”的专业化联网报警服务。

 

 

5.jpg

李主席及盟友一行对我司产品表示了认可

 

李主席一行对我司“一线”升级方案表示了肯定。同时,李主席对辉锐天眼的发展状况和行业战略定位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司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李主席表示,面对多元化的市场格局,应立足实际,将自身产品优势与其他竞争品牌区分开来,强势突围;利用盟友资源,结合企业品牌战略,拓宽业务范围;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建立产品体验室,并模拟多个应用场景,方便向客户演示产品功能特点,并提供免费试用阶段服务。脚踏实地,在竞争激烈的安防报警领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6.jpg

李主席对我司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十分认同李主席对辉锐天眼提出的建议,我司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提升公司在安防报警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利用企业现有的资源,开拓业务,锐意进取,不断研发并推出具有实用性的行业报警及校园安全解决方案,对于李主席的此次到访和无私付出,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7.jpg

 我司接待人员和李主席及盟友一行合影留念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