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媒体展会

永泰传媒参加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16-11-10 15:33:51
 媒体展会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永泰传媒传媒成立于2003年2月,由北京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普华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华永泰广告有限公司组成。为企业提供网+刊+活动+品牌设计四大服务,为企业

 1.webp.jpg

永泰传媒传媒成立于2003年2月,由北京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普华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华永泰广告有限公司组成。为企业提供网+刊+活动+品牌设计四大服务,为企业品牌营销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及一站式服务。

       2016年10月25日至10月28日,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永泰传媒作为展会商如约参加。(展位号:W2号馆G01)

       永泰传媒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安博会,对于本次安博会组织了三个亮点:免费发行永泰传媒期刊、展会洽谈专区、携手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组织派发红包活动等,共同将本次展会推向高潮,其中派发红包最为明显,引来了大量客户,纷纷互换名片、扫微信二维码,体现出了本次安博会的目的和意义。

 

《永泰传媒参加安博会实况》

3.webp.jpg

永泰传媒员工(部分)合影

2.webp.jpg

永泰传媒展位人气爆满

3.webp.jpg

现场发红包活动

5.webp.jpg

幸运客户(部分)

6.webp.jpg

幸运客户(部分)

7.webp.jpg

幸运客户(部分)

永泰传媒携手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现场扫码抽现金红包,赢取100元现金活动,备受客户的欢迎,上图是抽到100元、50元现金的客户,脸上洋溢着无比的满足。

8.webp.jpg

抽奖现场

4.webp.jpg

抽奖现场

永泰传媒发展至今,在安防行业的知名度相对较高,很多客户纷纷前来询问杂志。

9.webp.jpg

永泰传媒员工耐心地为客户讲解杂志及相关信息

10.webp.jpg

此时,永泰传媒展位客户在翻阅杂志,并且产生了极大兴趣。

11.webp.jpg

展位现场

13.webp.jpg

展位现场

14.webp.jpg

展位现场

 1.webp.jpg

2.webp.jpg

洽谈现场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