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EBC大会

第六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华中三省)

 2016-08-24 16:48:55
 EBC大会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6年8月20日,e安帮·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武汉兆瑞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 8

        

 

        2016年8月20日,e安帮·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武汉兆瑞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

        8月20日本次会议由湖北安防协会会长魏利先生、永泰传媒总经理王海泳先生先后致辞。原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副局长、北京市安全技术学会秘书长杨英女士、湖南安防协会秘书长李石践先生和郑州安防协会理事长张巧云女士莅临了此次盛会。同时独家冠名商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赞助商广东柔乐电器有限公司、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松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代表上台发言。

        8月21日原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副局长、北京市安全技术学会秘书长杨英女士上台发表讲话,主要讲解了工程施工中应注意的事项、工程标书、工程案例分析等工程商、集成商关切的问题。赞助商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泉州市科立信安防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宝门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清华视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依次上台讲解了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全程赞助、参与了此次工程商大会。本次大会赞助商与工程商进行了大量交流,沟通,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坚定了合作的信心,为双方交易达成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大会现场,永泰传媒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多项抽奖活动,奖品分别有:平板电脑、九阳榨汁机、青花瓷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微信红包等,将本次大会推进了高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2016年8月21日,e安帮·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武汉兆瑞国际大酒店圆满结束!

 

赞助商合影.jpg

赞助商与领导合影 

工程商合影留念.jpg

全体参会代表与领导合影 

IMG_8844.JPG

湖北安防协会会长 魏利 先生 致辞 

IMG_9430.JPG

原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副局长、北京市安全技术学会秘书长 杨英 女士 讲话

 IMG_8849.JPG

永泰传媒总经理 王海泳 先生 致辞

 NO6-zcfy (1).JPG

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安防服务事业部  市场总监 陈学维 先生

广东柔乐电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 林周明  先生

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 大区总监  刘子浩 先生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办事处经理  田利进 先生

福州松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办事处经理  付强 先生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 朱志刚 先生

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王晓光 先生

泉州市科立信安防电子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陈建炜 先生

深圳市德宝门控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陈海龙 先生

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郑在红 先生

 深圳市清华视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办总经理 王晓娜 女士

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柔乐电器有限公司

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松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

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泉州市科立信安防电子有限公司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