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供应商 > 10大楼宇对讲品牌

北京高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3-01-16 17:40:51
 10大楼宇对讲品牌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北京高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2-2013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核心技术品牌:

北京高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郑总 北京高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紫晶视讯电子技术有限

北京高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2-2013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核心技术品牌:

北京高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郑总

     北京高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紫晶视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立足于光机电产业,自2003年起着力于夜间监控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坚持创新,走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公司在激光夜视、红外夜视、精密重载转台的技术开发和应用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建立自100米到5000米全线夜视监控产品生产线,并获得多项专利。高普乐已博得业界的高度认可,逐步在夜视监控领域树立了一定的品牌优势,2010年被北京云南企业商会评为“热心服务企业”,并入选2010年度百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产品还入选公安部科技推广项目。

      公司拥有一支富有激情、敢于挑战、经验丰富的研发、营销团队。研发团队主要由博士、硕士等高科技人才组成。为了保证技术的先进性,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共同组建“视频技术研发中心”,并保持与清华大学人工智能中心、中科院成都光电所等科研院所长期的开发合作关系。

      高普乐夜视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在公安、铁路、军队、渔政、环保、机场、森林防火、平安城市、石油石化、水资源保护、城市安防、高空瞭望、野生动物保护等行业。同时出口到美国、挪威、印度、西班牙、乌克兰等国家。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北京奥运会、60周年国庆大阅兵、上海世博会等大型项目的应用是对高普乐夜视产品的检验和肯定。

我们相信:优势,来自于点滴积累,贵在持之以恒。
我们承诺:高普乐,专注夜视行业、提供满意服务。
我们的目标:让视界变得更清晰。  
我们的精神:创新、品质、诚信、服务、团队。  
我们的宗旨:立足光电、服务安防、诚信待人、共同成长。  秉承专业、诚信为本、积极创新的高普乐,以“让‘视’界变得更清晰”为愿景,不懈追求,努力成为激光夜视领域的领航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8号科技楼2楼
邮编:100093
电话:86-010-88470008
86-010-88470009
技术支持热线:400-716-0101
邮箱:Service@glopro.com.cn
传真:86-010-88470008-830
公司网站:http://www.glopro.com.cn/about-contact.asp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