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供应商 > 10大楼宇对讲品牌

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

 2013-01-15 17:01:23
 10大楼宇对讲品牌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 2012-2013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核心技术品牌

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

 

2012-2013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核心技术品牌:
 
 
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郑任畅
 
 
企业介绍:
 
       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acome启科)是一家专业的安防监控摄像机制造商,是一家正处在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中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座落于中国深圳,拥有4000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大楼以及10000平米的标准工业厂房,现有员工400余人,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

   Cacome启科拥有业界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网络摄像机、激光摄像机、智能摄像机、模拟摄像机、一体化摄像机、照车牌专用机、CCD单板机,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摄像机。

     Cacome启科引进全套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摄像机生产线,生产流程采用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制造工艺美观、产品性能稳定、摄影效果好,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产品遍及国内安防监控市场并畅销到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澳洲、非洲等国际市场。

   Cacome启科将一如既往把军事技术引入民用安防领域,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生存依据,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安全摄像监控服务,树立世界知名安防品牌。

 

企业文化:

企业信条 诚实互信 技术领先、质量是根本、服务是生命, 
企业使命 科技革命生产,英才铸造品牌
共同远景 让科技、人类、自然融为一体
价 值 观 热爱生活、享受工作
管理理念 营造和谐新空间 
企业精神 敢于探索 勇往直前、永不言悔

技术:源自于尖端军事领域 
我们深信,只有领先的技术能保证您的安全,所以我们将尖端军事技术引入民用领域,就是这种对安全的渴望,促使我们不断地更新科技,也令我们对技术的执著追求无界限!

人力资源:坚持以人为本
广为接纳和储备具有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专长的安防科技人员,形成良好的人才知识结构,真正做到“企业搭舞台,员工展才华”。东日信博公司不仅是一个开发产品的公司,更是一具开发人力资源的公司。

质量品牌:公司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在管理上坚持“优秀人才,优秀品质,优秀服务,服务于优秀民族”的质量方针,推行“零缺陷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树世界知名安防品牌

服务:一切从您的需求出发 
我们倾听,我们记录,我们整理、分析。所以我们比其他人更清楚、了解、懂得您所需要的,即使这需求无法用阶段或数字衡量!没关系,我们的服务会随着您的需求无限延伸!

高性价比:物超所值的 
不断完善运作流程、不断加强成本控制,今天我们所有的改变,不是为获取更多利润,而是为您!为了您能以合理的价格获取最大的价值!虽然我们清楚地知道,这种改变没有终点!

深圳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新安街11号
邮编:518129
电话:4008898022
传真:075533287389
网址:
www..keeper.cn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