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供应商 > 10大出入控制品牌

北京世安立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10-05 13:00:00
 10大出入控制品牌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北京世安立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8月,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安防工程企业壹级资质。2010年被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中国市场学会信

 

 

     北京世安立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8月,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安防工程企业壹级资质。2010年被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授予“3A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走过了10年多的发展历程,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科学管理,质量兴企,诚信品质,优质服务”的科学发展理念,保持发扬“笃信拓新,和谐团结,奋力拼搏,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安全生产,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使企业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实现了理念和操作的协调统一,确立了企业的管理文化使其既有价值化的导向,又有制度化的规范。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同行业的知名企业,主要从事银行、商场、宾馆和工矿企事业单位的电视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安装、调试和维护,保安通信、公安交通管理系统等安全防范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和维护;为夜景照明、霓虹灯、亚克力招牌、LED显示屏等工程提供策划、设计、制作、安装、调试、维修服务,同时从事上述各类工程所用的相关器材和系统控制软件的开发、生产以及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各项业务及各类网络系统工程、并免费安装室内新号覆盖施工工程,全面提高物业配套素质,保证您拥有与外界优质的沟通渠道。

     在国际反恐局势日趋严峻的新形势下,我公司为适合市场发展需要开发的液压路桩、路障和液压式翻板式防撞墙等系列反恐、防爆器材产品以其机动灵活、易于隐蔽、自动识别访问权限级别,高强抗撞击力,抗破坏力,简洁修复能力,几十万次的连续使用无故障率,真正符合特殊和敏感区域的高安防、高反恐,高智能化要求。

     近年来,公司先后参与和完成了多项大型安防施工项目,赢得了建设单位的广泛好评,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也充分显现了企业的雄厚技术实力。2008年公司又完成了I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确保优质工程,提升服务质量,并不断的向标准化、专业化和国际化迈进。

 

企业宗旨:诚信品质谋合作  优质服务求发展
企业精神:笃信拓新,和谐团结,奋力拼搏,务实进取
经营战略:质量兴企,信誉第一
治理方略:依制度治理公司,并用传统道德礼仪规范引导全体员工
人才观念:以人为本,唯才是举,倡导竞争,鼓励创新
人际关系:和谐,理解,同心同德
广告用语:世安立天安防,系千家万户安全

 


 

  王经理:     手机:18610165459 

  程经理       手机:18611457480         

  任燕芳       手机:13261227020    13261759913  

  许娜美       手机:13121622285

  李  涛       手机:15810811058   商务经理

地址:海淀区知春路希格玛公寓A座1703
电话:010-88099941 88099942
传真:010-51559512

企业邮箱:salt@sunnylead.com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