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供应商 > 10大出入控制品牌

戎威远(北京)安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2016-04-14 01:33:00
 10大出入控制品牌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戎威远保安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南里2号院,有独栋办公楼和训练场地,面积约9000平米,另有三间能同时容纳500人的多媒体教室。戎威远公司注册

 

 

 

     戎威远保安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南里2号院,有独栋办公楼和训练场地,面积约9000平米,另有三间能同时容纳500人的多媒体教室。戎威远公司注册资金6288万元, 机关工作人员68人,北京区域安保人员目前已突破20000人,合作单位800余家。

 

     戎威远保安公司成立之初是由一大批优秀退伍军人为基础组建的核心团队,公司核心骨干分别由中央警卫局、公安部八局、北京卫戍区、武警部队、38集团军等各兵种部队优秀退转军人组合而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军人品质”为企业发展核心战略目标,始终保持“行业典范”这面行业旗帜,坚持不懈与中国标志性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依托,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各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GB/T28001三大国际管理体系权威认证,被推选为中国保安协会常务事理单位、北京安防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首批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直机关采购网数字CA认证资格,成功入围指定供应商序列。公司先后与党政军机关、涉外企业及驻华机构、国家文物局、CCTV、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中国中铁、中粮集团、金隅集团、华润集团、凯德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IFC、SK集团、方正集团、中环世贸、西山赢府国际、中铝国际、汉王科技、百度、中国移动、苏宁电器、平安国际、苏宁电器、联邦快递、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园博会等中国标志性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60周年庆典、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等大型安保任务,圆满完成各级领导赋予的光荣使命,连续两届被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总工会评为先进民营企业和保安服务培训先进单位。不断用行动和成就彰显着作为戎威远人的光荣与自豪。

 

 

 

董 事 长:吕 剑(010)81835888 13801293921

总 经 理:赵 欣(010)81825888 15301330005

行政兼人力资源:谢 婷(010)87680382 

文 案 部:肖 璇(010)67685995(FAX)

信 息 部:李杰(010)87683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南里2号院

邮编:100079

网址:www.rwybaoan.com  www.bjrwy.com

邮箱:bjrwy@163.com(文案标书)    

         rwybaoan@163.com(行政管理)

         rwynews@163.com(新闻采编)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