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品牌榜  > 品牌故事

海康威视-萤石

 2016-06-13 13:20:31
 品牌故事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萤石,海康威视旗下安全生活业务品牌,为家庭和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关爱、沟通、分享服务。萤石业务涵盖萤石云视频APP、萤石云视频服务平台、系列互联网产品(摄像机、硬盘录像机、视频盒子、报警盒子、云存储)等。

 

子品牌-萤石

 

萤石,海康威视旗下安全生活业务品牌,为家庭和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关爱、沟通、分享服务。萤石业务涵盖萤石云视频APP、萤石云视频服务平台、系列互联网产品(摄像机、硬盘录像机、视频盒子、报警盒子、云存储)等。

“安全生活用萤石”,萤石云作为微视频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实时查看、远程关爱、即时分享等全面的视频应用服务。通过“萤石云”,您可以轻松查看您家里、商铺、办公室等场所的实时视频、历史录像;通过“萤石云”,您可以即时接收您所关注场所的异常信息报警,第一时间采取安全防护措施;通过“萤石云”,您可以在繁忙工作时不再错过孩子的成长片断;通过“萤石云”,您可以把您认为最有意思的生活点滴分享给您最在意的人。

海康威视(002415),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多年蝉联全球监控排名第1位。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致力于打造萤石云,成为公众可信赖的安全生活服务商,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国庆60周年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目前在中国大陆34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洛杉矶、香港、阿姆斯特丹、孟买、圣彼得堡、迪拜、新加坡、南非、巴西和意大利设立了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萤石传说

 

“萤石”是传说中制作“夜明珠”的宝石,其特性是日夜都会发出柔和光芒,使用这个词作为品牌,象征着海康威视将为家庭、小微企业用户提供日夜不间断的全方位呵护。ezviz,意为“Easy View/Vision”,旨在让视频应用变得轻松、简单,让用户在安全的基础上,用视频传递关爱、尽享沟通、分享乐趣。

萤石“四色石环绕标志”中,蓝色萤石寓意民用安防产品的“安全、品质”,是安全生活的稳固基石;绿色萤石寓意“亲情关爱”,自然流淌、代代相传;橙色萤石寓意“年轻、活力”,精彩生活自己定义;紫色则寓意“分享、呵护”,让幸福传递、放大。二道白色圆环将四色石紧紧串联起来,体现了“移动、互联”的时代特征,也象征着萤石对互联、分享的泛视频应用领域的独到见解;同时白色双环是抽象化的镜头和光圈,象征着专注、极致、美好,将开启丰富的视频应用,致力于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品质生活。

“安全生活用萤石”,如果说安防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形象地展示了安防由纯粹安全防范向以安全为基础的业务管理变化,那么萤石云视频应用将是安防跨界发展的华丽蜕变,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以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沟通、分享、关爱将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从视频的安全到交互再到运动,萤石将向个人用户展示更大的想象空间。

 

萤石发展历程

 

20.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