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技术 > 案例分析

智能家电设计方案案例分析

 2016-01-27 10:23:06
 案例分析
来源:

摘要:本文以一个例子为大家介绍智能家电设计方案,在我们追求智能化生活的同时,讲究的是实用性,方便性,操作简便,智能家电系统通过家庭控制终端和智能遥控器对家用电器进行控制,可控制家庭网络中的所有电器设备,包括白炽灯、日光灯、电动窗帘/卷帘、普通电器、背景音乐、花草自动浇水、大功率电器、红外电器(如电视、空调、VCD、音响等),让我们享受智能化生活带来的便利!

 本文以一个例子为大家介绍智能家电设计方案,在我们追求智能化生活的同时,讲究的是实用性,方便性,操作简便,智能家电系统通过家庭控制终端和智能遥控器对家用电器进行控制,可控制家庭网络中的所有电器设备,包括白炽灯、日光灯、电动窗帘/卷帘、普通电器、背景音乐、花草自动浇水、大功率电器、红外电器(如电视、空调、VCD、音响等),让我们享受智能化生活带来的便利!

智能家电设计方案案例分析
       智能家电设计方案案例分析
       1.早晨,用您最喜欢的音乐(歌曲、特殊音效)代替刺耳的闹铃声叫醒您,保证您以最佳状态开始一天的工作;
       2.主人需要临时出门两天,家中宠物喂食不容易控制。您可以采用自动喂食装置,每天定时定量投放食物,保证宠物既不会饿的乱咬家具,也不会一次性吃完食物导致发生状况;同样的,可以设定自动浇花时间和浇水量,保证您的花花草草正常生长。
       3.在你回家之前,可以预先把家里的空调打开,降低室内温湿度。给你一个凉快的环境,预先把热水器的水加热,回到家里舒舒服服地洗个澡,还可以预先煮好咖啡,房间背景音乐,就像等待贵宾的到来。
       4.家里有老人、孩子不会使用电器,可以通过远程帮助家人打开。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