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交通展

2018(第二届)东盟轨道交通国际峰会 邀您携手共创东盟轨道交通新局面

 2018-08-06 14:30:59
 智能交通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8(第二届)东盟轨道交通国际峰会邀您携手共创东盟轨道交通新局面 以“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智能创新,合迎未

 2018(第二届)东盟轨道交通国际峰会

邀您携手共创东盟轨道交通新局面

4.jpg

以“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智能创新,合迎未来”为主题, 2018(第二届)东盟轨道交通国际峰会将于2018927-2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大会由上海士研咨询主办,马来西亚交通部、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菲律宾国家铁路局、菲律宾轻轨交通运输管理局、马尼拉轻轨公司、新加坡地铁 SMRT公司、斯里兰卡国家铁路局、斯里兰卡交通和民航部联合支持举办。

届时200多名来自全球各国的铁路政府机构、工程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单位、业主企业、机车车辆、通信信号、机电安防设备供应商、投融资机构、律所咨询公司的行业专家和决策领导者将共同参与,展开交流合作。

 

聚焦东盟市场,把握政策风向

一带一路倡议引领轨道交通国际合作,来自马来西亚交通部、国际铁路联盟UIC、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菲律宾国家铁路局、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铁道资产局的嘉宾领导将围绕“东盟国家轨道交通产业政策与市场”带来最新的解读,进行主题发言和圆桌讨论,共同探讨如何应对东盟轨道交通市场大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

 

多方合作探索,实现可持续运营

铁道资产管理,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渠道的多样性合作模式探索,以及轨道交通运营效率优化等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期间的问题也将在大会上得到充分的探讨,对实现安全,智能,可持续的轨道交通的建设,运营与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

 

全球技术创新,引领智慧未来

在数字技术、信息技术、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下,如何将前沿科技运用于轨道交通设施或系统的创新升级,也是业内关注热点。大会上也将就此进行深入阐述、案例研讨,推进轨道交通智慧发展。

 

跨境项目合作,竞合共同发展

来自印度尼西亚、印度、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的6大国际项目路演,也是本次峰会备受关注的活动之一,来自雅加达地铁公司、新加坡地铁、菲律宾轻轨交通运输管理局、斯里兰卡铁路局、印度铁路公司、MMC-Gamuda的领导人将分别对各国轨交项目的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作集中展示。

 

本次峰会组织设有主题演讲、圆桌讨论、项目路演、一对一会见、社交午宴等多种形式,为所有企业、参会代表提供充分的交流展示机会。

组委会在此特别邀请同样关注东盟轨道交通建设,致力于促进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业内精英们,共赴盛会。

 

更多信息,请咨询组委会:

Daisy Lu

Tel: +86-21-5242 8097

Email: daisy.lu@shine-consultant.com

Webhttp://www.shine-consultant.com/prod_view.aspx?TypeId=11&Id=259&FId=t3:11:3

05.jpg

 

关注“士研交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轨交会议信息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