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建筑展

智慧对讲-与未来的对话

 2017-03-29 15:51:25
 智能建筑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7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作为智传联副主席成员单位的环宇通公司与其他成员企业一起参与了本次盛会。会上,环宇通的MEEYI对讲产品广受客户青睐,访客络绎不绝。同时,在展会期间,环宇通公司产品总监张伟雄先生在展会论坛上带来了“美一智慧对讲-联结智慧安防互动现时代”的主题演讲,赢得在场行业专家和听众的赞赏。


1.jpg
智传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中国安防行业专家李建平先生在环宇通展位上进行参观、指导工作。

2.jpg
MEEYI对讲展出的数字楼宇对讲系统、一键报警求助系统、数字医护对讲系统及互联网+智能保险柜等产品赢得了来访宾客的认可。

3.jpg
客户深入了解MEEYI对讲产品。

4.jpg
14日上午,智建展期间,环宇通公司产品总监张伟雄先生在展会论坛上带来了“美一智慧对讲-联结智慧安防互动现时代”的主题演讲。

5.jpg
演讲中,张总从智慧安防对讲开始分享,强调智慧对讲最终是“以人为本”,深入浅出的与在场朋友进行探讨,赢得了赞赏。

6.jpg
图为张总在论坛演讲现场。
 
MEEYI对讲
MEEYI对讲是环宇通公司旗下专注于安防对讲产品的品牌,99年创立至今始终专注于安防对讲产品。产品包括数字楼宇对讲、数字医护对讲、监狱对讲、一键报警求助系统、窗口对讲等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