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邀请函!“EPFF2023 电力行业火灾防控技术高峰论坛” 与您相会南京!

 2022-11-04 11:57:52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电力行业消防安全关乎国民正常生活与社会经济发展,更是电力行业蓬勃发展的首要前提,近年来,随着我国电力市场规模的日渐扩大,电力消防安全也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并对

 

01.jpg

01.jpg

电力行业消防安全关乎国民正常生活与社会经济发展,更是电力行业蓬勃发展的首要前提,近年来,随着我国电力市场规模的日渐扩大,电力消防安全也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并对电力行业火灾防控提出了更高标准与要求。

在电力系统中,发电站、变电站等重要电力枢纽承担着转换制造电能、接收电能、分发电能等重要职责,是电力系统极为关键的组成部分,但随着社会面用电需求量的不断攀升,以及电力设备所处环境、结构组成、功能运用的复杂与特殊性,发电站、变电站内各电力设备以及电压等级火灾隐患也日渐凸显,给电网安全、供电安全带来了极大挑战。

当前,我国电力系统大多数电气设备仍在使用传统防火产品与消防管理方法,消防信息孤立、覆盖面不全,灭火调度能力不强,无法对火灾做出及时、精准的研判与预警,无法将火灾灭绝在萌芽阶段,不能满足电网安全可靠供电需求。伴随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的不断进步,如何充分使用现代高新技术,使电力行业消防灭火技术、防火技术以及火灾预警技术逐步向高精化、智慧化方向发展,建立一个全过程、精细化、智慧化的消防管理体系,成为了行业关注的重点。

那么,在国家与电力企业高度重视行业火灾防控的今天

如何深入剖析电力火灾事故的“里因+外因”?并配以使用与之相应的前沿技术与产品,彻底从根源上断绝电力安全隐患?

如何进一步加强火灾预警监测,实现“传统+科技”的“人防+物防+技防”?

又如何充分运用“智慧电力”手段,进一步完善电力火灾预警防范机制,排除一切用电隐患,真正实现安全用电?

答案尽在

2023413-14江苏·南京

  电力行业火灾防控领域的饕鬄盛宴

EPFF2023电力行业火灾防控技术高峰论坛”

以立高谋远之势,创革新图强之变。

EPFF2023 电力行业火灾防控技术高峰论坛”聚焦行业发展前沿,直面行业发展痛点难点,为电力行业火灾领域搭建了一个交流技术、洞悉市场、了解产品的学术交流平台,更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战略性合作的高端商务平台,以前沿技术为推动,以合作交流为纽带,为加快推动电力行业火灾防控技术落地发展,为电力行业安全供电不断探索创新!

02.jpg

· 一个行业精英畅绘蓝图、共谋发展的平台

作为电力火灾防控领域之思想盛宴,本次大会由CPEM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国网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杂志社等单位联合倾情主办。

EPFF2023 电力行业火灾防控技术高峰论坛”立足行业发展态势,紧紧围绕电力行业火灾防控关键技术、热点话题、最新产品,吸引着1500电力行业专家学者,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发电企业及各省、地(市)电力公司、电力科研机构、电力设计院、高等院校以及国内外优秀行业人才到会参与。

· 一个展现品牌、促成合作的平台

大会精准锁定专业人群,深度链接电力火灾防控技术领域上下游产业链,建立起庞大的行业资源库,并以“会+展”的形式让展商充分展示企业形象、产品、实力、技术,实现企业双方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加深了解、促进合作,建立起协同开放、共享创新的合作交流平台。

· 一个汇聚行业前端技术、开拓视野的平台

大会以专业性、权威性提供行业智慧引领,以解决电力火灾防控技术难题、推动最新科研成果落地应用,加深行业产、学、研、用多维度深度对接为出发点,通过高峰论坛、产品展览、技术推介、商务交流等特色环节,搭建了一个打通行业全产业链的开放交流合作平台,帮助参会人员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掌握最新技术,加深行业融通汇合,激发行业创新驱动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 拟定议题 ·

 

01 消防关键技术、产品

带电灭火技术

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在箱式电力设备中的应用

全氟己酮自动灭火装置应用

气溶胶灭火系统

水雾化绝缘高压带电灭火技术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泡沫灭火剂应用

合成型泡沫喷雾灭火技术

电缆耐火包覆片

电缆火灾早期精准预警系统

光纤感温火灾探测器

高压电缆阻燃技术

电缆防火隔离技术

防火涂料应用

图像探测技术

红外探测技术

变电站火灾预警系统

变电站烟雾探测技术

变压器固定自动灭火技术

变压器水喷雾灭火系统

变压器油乳化绝缘灭火技术

消防机器人在电力消防行业应用

变电站智能消防机器人

变压器充氮灭火装置

油浸式变压器排油注氮技术

储能电池消防技术

电化学储能舱火灾抑制方案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消防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慧消防

细水雾涡扇炮灭火技术

细水雾消防技术

换流站智慧消防解决方案

图像智能识别技术在电力行业火灾防护中的应用

02  应用案例

变电站智慧消防技术

电缆及通道消防

配电柜火灾消防

风电机舱/塔筒/叶片火灾消防

电厂汽轮机、氢冷发电机和氢系统、脱硫塔火灾消防

储能电站火灾防控技术

智慧消防与智慧用电技术

光伏电站火灾预警系统

输电线路山火防控体系建设及应用

输电线路防山火智能预警系统介绍

 

· 大会组委会 ·

 
   

03.jpg

 

· 展会风采 ·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