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圆满闭幕!明年4月再会!

 2021-04-12 17:20:01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圆满闭幕!明年4月再会!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一切向好!2021年4月2日13时,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②号馆对外展出2天半后

 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圆满闭幕!明年4月再会!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一切向好!

2021年4月2日13时,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②号馆对外展出2天半后,圆满闭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届博览会由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江苏省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盟、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镇江、昆山、张家港、常熟等省内各地安防协会支持。

 

品牌云集,展品纷呈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来自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北京、福建、山东等十几个省份的百余家展商集中展示了安防、警务、音视频、门禁、停车、综合布线、无人机、应急处突、疫情防控、大数据等最新产品和技术。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观众踊跃,纷至沓来

两天半展期,组委会接待各地集成商、工程商、经销商、代理商及业内相关人士8200人次。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嘉宾支持,参观指导 

江苏省公安厅及南京、徐州、苏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等地市区县公安系统的相关领导,南京、镇江安防协会领导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南京、常州、苏州、镇江、昆山、常熟等地安防协会会员单位、南京市多家保安公司代表到场参观。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论坛分享,意犹未尽

作为展会重要活动之一,2021(第8届)江苏安防高峰论坛也于3月31日顺利举办,华为技术、海康威视、南京小视、守门猿、宇洪科技等业内知名企业代表与在场各位听众分享了智慧雪亮、数据治理、智能视频分析、人脸识别、综合布线等前沿技术。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精彩现场,广而告之 

展会的精彩内容吸引了江苏省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法制日报、交汇点等本地多家大众媒体亲临现场拍摄采访,并在电视、网络、报刊等平台报道。组委会通过联动社会媒介,众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得到大量曝光,博得社会关注。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2002年创办以来,迎着中国经济腾飞和公共安全市场需求爆发的春风,南京安博会深耕行业20年,见证了安防从防盗门锁柜等初级产品走向智能化集成化的跨越式发展。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的圆满闭幕,是总结,也是新的契机,我们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积极融合,资源共享,以市场为导向,以“交流和贸易”为目标,以“展商有效果,观众有收获”为宗旨,全力构筑长三角地区最佳安防行业采购、服务、信息交流的宣传展示平台。

 

感恩大家一路支持和鼓励!

乘风破浪二十载,携手共展未来路!

2022年4月27-29日

21届南京安博会

更好的你们,和更好的我们

期待再会!

 

咨询详情,敬请联系

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萍13611598311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