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第二十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

 2019-08-26 15:24:14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第二十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The 20th International Building Technology & Security Product Expo. Zhejiang同期举办《2020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

 第二十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

The 20th International Building Technology & Security Product Expo. Zhejiang

同期举办《2020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论坛》

 

地点: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20326日—28

 

主题:建筑与智能、智慧及未来

支持单位: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

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

承办单位:

杭州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委会

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工程智能设计专业委员会

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节能环保与智能化分会

银江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装饰协会智能建筑分会

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戏剧家协会音响学会

飞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委会

浙江德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物联网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前言

展览会每年一届,深受行业欢迎,展览会起到了“扶植行业,激发市场”的积极作用。其中《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已举办了十九届,发展成为省内唯一的专业“品牌”展会。经展览会主办方确定2020326-28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建筑与智能、智慧及未来 《第二十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及《第五届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产品博览会》,同时举办2020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论坛》活动.展览会以聚焦智能时代,引领智慧风向”,充分发挥智能建筑行业的作用,开创一个受益于参展企业的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领域全新的品牌展览会。

展览会亮点:

省内权威  阵容专业

本届展览会是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指导的浙江省内专业展览会,由浙江省智能建筑委员会专家,主任及委员,学者,以及行业协会(学会、商会、专业委员)鼎立支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

行业盛会  商贸交流平台

展览会立足于满足各方实际需求,主办方将邀请:各类相关建筑设计院,政府相关部门,建筑管理机构,在建与待建项目单位,以及各类开发商,房产物业,系统集成与建筑智能专家,以及需求用户。展会精准把握行业动态,捕捉行业热点,为企业提供展示交流机会,使得参展商能通过展会找到高质量的采购商,并成为众多采购商的潜在供应商。

主题论坛  引领行业趋势

展览会期间,将举办《2020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论坛》活动,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10余场学术会议也将同期主办。知名专家发布行业权威资讯,供需双方面对面交流,实现精准对接。

 

欢迎参展、参观与洽谈!

 

 

展品系列:

公共安全:安全防范综合管理平台、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智能楼宇、电子巡查、人脸识别、一卡通系统、安防线缆、机柜、周界安防以及电子围栏、智能引导及停车场管理系统、存储备等。

 

会议广播视讯:公共广播、信息引导及发布、大屏显示、电子会议、音响扩声等。

 

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智能家居、智能门锁、社区安防、可视对讲、智能抄表、智慧物业管理等。

 

智慧城市:智慧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系统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解决方案。

 

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系统、通信安全、加密技术、访问控制、取证技术等。
数据中心与通信:云计算与大数据、数据中心等解决方案、综合布线、光传输、弱电线缆、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物联网、5G新兴技术等电话交换系统等。

 

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技术、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移动互联应用技术、无限射频识别产品

 

参展报名程序:

1、请参展企业认真填写申请表各项内容,保证内容的详细真实有效,加盖公章后,邮寄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申请被接受后,大会组委会通过传真或邮寄确认您的申请;

2、在申请被接纳7天内,参展企业将参展款项的50%汇入组委会指定帐户,否则展位不予保留,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参展企业汇出各项参展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或复印寄往组委会,以便确认;(余款请于202031日前付清);

3、报名截止日:202031日。

参展须知:

1、参展企业在交完款项后才能确定展位,并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展台内装饰,产品陈列均由参展企业自己负责;

2、展览会公共保险由场馆方和主办单位负责,但展品,参展人员的保险由参展企业自行负责;

3为维护展览会声誉,严禁参展企业虚报展品内容,展出与展览会内容不符(如箱包,服饰等),如经发现,取消其参展资格,所交展位费概不退还;

广告预订:

    位置

数量

价格

会刊广告

封面

2/3封面

20000

封底

1

15000

扉页

1

10000

封二

1

10000

封三

1

8000

内页

1

彩色4000/黑白2000

参观券背面广告

每组1万张

8000/

广告汽球

汽球

1

2500/展期

汽模(30M)

1

6000/

参展证单面

独家

10000

赞助商

 

面议

注:为满足参展企业的需求,组委会为展览会开发了新的各类广告位,如欲了解与

订购广告,请咨询组委会。

 


 

 

 

 

 

 

 

 

 

 

第二十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

参展申请/合同表

 

 

 

 

 

 

 

 

 

单 位 名 称

 

   

 

 

 

 

 

 

 

 

通 讯 地 址

 

电       话

 

传    真

 

负  责   人

 

联 系 人

 

E-mail

 

邮    编

 

申 报 展 位

 

批准展号

 

展  位   费

 

广    告

 

广  告   费

 

合    计

 

定  金(元)

 

金额 (元)

 

布 展 方 式

打“     ”1、标准2、连通 3、特殊布展(费用自理)

展 品 内 容

 

组委会声明:

1参展企业不得展出假冒,伪劣及不符合政府法律,法规规定的产品,否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已交参展费用概不退还,必要时交有关部门处理。

2、严禁参展企业私自转让展位,参展企业转让展位必须经组委会确认。

申请单位盖章                          

 

经办人

              

 

            年      月      日

批准单位盖章                          

 

经办人:方琴

              

          年     月    日

 

展览会日程安排

2020324-25日        上午9:00-下午4:30    报到、布展

2020326-28日        上午9:00-下午4:30    展览、交流与洽谈;

2020328日                  下午3:00     撤展。

 

参展费用:

1、(一楼):9M2 3M×3M) 人民币8000元    

2  光地展位,36M2起租     人民币800元/M2

3、技术讲座,产品推介场地费:按一小时为一个计算单位,人民6000/小时,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收。

4、 参展商报名后天内支付所需费用全款50%的定金,否则展位不予保留,余款请于2020

31日前付清。

9M2标准展位包括:

1、板墙(白色2.5M高)、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中文楣板、220/5A电源插座一只,射灯2支。大会提供展品运输、会务、代订机票服务、费用由参展企业自理。

注: 参展商租用光地自行搭建展台,自行承担所有搭建费和额外电费及相关管理费用。

 

汇款帐户:

 

[M{[(GPPO`20G$7GI7IA1AC.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