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起航2018】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展览会—新年伊始,展商/观众同步开启

 2018-01-04 11:52:36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起航2018】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展览会—新年伊始,展商/观众同步开启2018年国内消防展6月13看郑州20000平米展览面积500家参展企业1000个标准展位近30000名参

 【起航2018】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展览会—新年伊始,展商/观众同步开启

2018年国内消防展

613看郑州

20000平米展览面积

500家参展企业

1000个标准展位

30000名参观观众

CZFE第九届郑州国际消防展

将为您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消防盛会!

展会邀约  CZFE2018

由河南省消防协会主办,河南消防产业工作委员会、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展览会于2018613-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展会期间将同步召开“第二届中部消防产业发展大会暨论坛”,主办单位特邀请国家公安部消防局相关部门、中国消防协会、河南省消防总队、中部六省消防协会、美国消防协会、消防安装工程公司、房地产商、消防器材经销代理商、消防器材维保单位、消防器材检测单位、森林防火单位、市政单位、应急管理部门、安全生产单位等悉数到场参会。

02.jpg

展会动态 CZFE

据主办方招展办公室负责人透露,第九届郑州国际消防展自201710月份开始启动招展工作以来,截止到20171115日,老客户重复报名参展率达75%(此概率在全国同行业地方性展会中实属罕见),新客户较往年同比增长35%。进入12月份,招展办公室开始筹备和制作2018新年台历、展会邀请函、协会通知等相关资料,于2018年元旦节日前后邮寄至客户手中,本次邮寄对象为参展单位、参观观众,参展企业全国各省份共计邮寄5000份;参观观众本次邮寄对象为中部六省消防行业:包括消防安装工程公司、消防器材经销代理商、市政单位、应急管理部门、石油化工、安全生产单位等共计15000份!

CZFE|2018新起点、新征程

2.jpg


观众邀约  提前开启

众所周知,专业的采购商、参观商是参展企业效果的保证、更是整个展会的核心价值所在!邀请(组织专业观众)比招展更为重要。也决定着下届展览会参展客户的回头率和各项工作是否能够走向良性循环,更是CZFE郑州消防展主承办单位服务质量的重要体现。第二批观众组织工作将于2018310日正式启动

CZFE郑州消防展组委会

重要提醒

2018年第九届郑州国际消防展

正式截止招展时间为

2018315

没有报名的参展单位

请抓紧时间

订展热线:0371-86620119

0371-86052879

0371-53661194

大会官网:www.czwb119.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czwb119

第九届郑州国际消防展详细信息

展会名称:2018中国(郑州)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展览会

展会届数:第九届

主办单位:河南省消防协会

承办单位:河南省消防产业工作委员会

                    河南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特邀单位:中国消防协会  河南省消防总队

                    美国消防协会  中部六省消防协会

开展时间:2018613-15日(周三至周五)

布展时间:2018611-12日(周一至周二)

举办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东新区CBD

展会规模:20000平米

参展企业:500

展位数量:1000

参观观众:30000人次

展会同期举办

12018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展览会大型开幕式

22018第二届中部消防产业发展研讨会暨论坛(包含消防总队/协会领导、科研机构/院校、消防安装施工单位、房地产商、建筑工程公司、消防器材及设备生产单位、消防器材经销代理商、消防维保单位、预计1500人规模)

3、智能消防机器人、无人机在行业中的应用(邀请国家公安部消防局相关领导出席)

4、智慧消防物联网信息化论坛(智慧消防物联网行业及相关专家出席)

5、消防科学与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拟邀请中部六省消防协会相关领导出席)

62018消防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活动(参展企业自主举办)

03.jpg

CZFE|2018中国(郑州)国际消防设备技术展览会

大会组委会服务处:

河南消防产业工作委员会

河南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劳动防护|大安全会展综合服务商】

址:中国郑州市华南城祥安路法兰原著9号楼

联系人:张雪(女士)

话:+86-371-86620119

话:+86-371-53661194

机:+86-015343714909

箱:weiboexpo@163.com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