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辉锐天眼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闪耀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8-01-02 13:29:29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辉锐天眼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闪耀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12月26-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举办!作为教育行业规模最大、影响

 

辉锐天眼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闪耀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1226-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举办!作为教育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盛会,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备受瞩目,吸引了国内外展商1300余家,参展展位近8000个,全面汇聚和展示了教育装备行业前沿变革技术和最新教育装备产品。辉锐天眼作为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手安捷互联在4号馆A009号展位华丽亮相,向广大观众展示了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现场实景模拟的方式呈现了一场校园安全软硬件产品相结合并现场落地应用的精彩盛宴,给广大客户带来一次非凡的产品体验。

02.jpg

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式现场

 

近年来随着校园暴力欺凌及幼儿园虐童等校园安全事故的频发,国务院及社会各界对校园安全问题引起高度重视,校园安防产品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展示的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契合当前国务院对校园安全问题提出的政策号召,能够实现提前预警、智能报警、有效减少校园暴力欺凌事件的发生,并能实现重要出入口学生出入数量统计、出入摘要,实现校园实时监控、录像及对学生迟到早退视频查看,并能联动校园电器设备,实现远程开关校园灯、门,远程浇灌等,为学校管理部门及教育主管部门提供有管理价值的服务和监管数据。

 

展会盛况,精彩直击

 

在本次展会中,辉锐天眼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凭着新颖的解决思路、全面的安防功能及落地应用优势,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展位现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吸引了众多教育行业专家领导、教育行业工程商、集成商、同行企业、媒体及广大观众驻足参观,赢得了客户的阵阵好评。

 


2.jpg

03.jpg

4.jpg

5.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2-14.jpg

12-18.jpg

 

 

展会期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莅临辉锐天眼展位现场参观交流!王会长认真倾听了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对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辉锐天眼与安捷互联寄予厚望,希望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尽快应用到全国各中小学校,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12-20.jpg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左二)莅临展位现场参观交流

 

校园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介绍

 

提前预警,防止校园暴力欺凌事件

 

在学校原有视频监控系统的基础上,接入辉锐天眼ESS视频报警器,即可将普通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成为智能化的主动预警系统,并具备围墙翻越报警、镜头异常报警、值班脱岗报警、偷窃报警、多点紧急一键按钮报警等10多种视频分析检测报警功能,能够对校园围墙翻越、夜间食堂入侵、财务室入侵、值班人员脱岗等行为产生智能报警,并能过滤掉小猫小狗入侵或天气影响等形成的90%的误报信息,再通过人工二次复核判断警情是否属实,实现对终端用户的“零误报”报警服务。

 

12-25.jpg

 

 

 

当确定警情属实后,工作人员只需按下“实报”按钮,案发现场即会立刻启动声光联动报警,且中心值班人员还会通过远程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针对性喊话警告,驱离犯罪嫌疑人,阻止犯罪事件的发生,达到真正的事前预警!与此同时,报警现场信息已成功下发至学校相关领导、安保负责人手机、学校值班中心及周边公安110,促使相关部门及时派警。

 

同时,教育主管部门还可通过行业应用管理平台与各个学校的视频报警器无缝对接,实现对各片区学校不同视频监控系统的视频数据统一和集中管理,完成对各学校的视频查看、值班实时监督和报警信息查询。对及时发现学校安全隐患,遏制校园暴力欺凌事件,加强监督、提高安全防范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结合APP,实现校园安全物联管控

 

学校主管部门可通过手机APP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可对学生进行出入摘要查看、出入统计、实时视频的查看/录像回放、报警查询、远程布/撤防控制、设备联动控制等功能。

 

12-26.jpg

 

在学校宿舍楼大门、实验室大门等重要出入口使用出入摘要功能,系统会自动过滤掉无人出入的视频,只记录该通道出入人员信息并归类建档整理入库,在节假日期间,出入摘要功能还可作为考勤记录使用,如作为假期间值班领导的到岗记录;出入统计、实时视频查看、报警查询可方便学校管理,实时掌握学生安全情况;远程布/撤防控制可有效避免误报,并能保护学校安全隐私;当报警发生时可自动联动进行开灯、锁门等动作,协助相关部门及时处理警情。

 

通过手机APP还可感知和收集安全工作的文字、图片、影像数据,汇总至各级安全监管平台,生成详尽的安全工作大数据和多维度统计报表。为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提供“工作下达、学校安全工作完成率、区域内安全工作排名”等有管理价值的服务和监管数据,可真实提升安全工作质量,推动安全管理机制进步,提高校园安防设施设备利用率,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的发展进程。

 

十年专注视频技术,用心深耕教育行业

 

辉锐天眼十年专注视频分析技术,并与华中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国内外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开展合作,具备视频报警产品自主核心技术及可持续开发能力,目前已研究出多种核心算法,并获得了多项产品专利证书。近年来辉锐天眼用心深耕教育行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不断研发出优质的校园安防产品,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辉锐天眼平安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广东、河南、河北、新疆、内蒙古、云南、青海、甘肃、广西等多个省市中小学及院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其中,多个省市已将ESS视频报警器VE系列应用列入了中小学校已建视频监控系统“智能化”升级或“教薄”改造项目的建设标准。

13.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