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辉锐天眼2017八大城市巡展 | 6月16日与您相约济南

 2017-06-12 17:04:50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2017年上半年,由慧聪网举办的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八大城市系列巡展已在北京、郑州、福州成功举办。

 

下半年,辉锐天眼将携手其他参展企业前往济南、长沙、长春、杭州、广州。近日,系列巡展第四站(济南站)已提上日程,将于616日在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隆重举办,届时辉锐天眼也将携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诚意出展,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行业领导、教育装备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同行企业及用户莅临辉锐天眼展台参观体验。

 

1.jpg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济南 槐荫区 阳光新路33 

 

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对于预防校园翻墙入侵、校园暴力、食堂投毒、财务室盗窃等事件起到重要作用,并能有效协助警方办案,保护了校园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该方案指的是利用一根网线将辉锐天眼的视频报警器与学校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连接,即可将现有的普通视频监控系统升级为带13种视频分析报警(包括围墙翻越报警、入侵报警、镜头异常报警、烟雾火焰报警、偷窃报警等)和服务功能的主动预警系统,实现任何报警7秒钟到校园主管领导手机和门卫值班室,基本实现了校园安全业务的“无缝隙”全覆盖。在保护原有投资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原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价值。且升级只需30分钟,花费只需原有系统3%的费用!

 

同时,教育主管部门可以通过行业应用管理平台与各个学校的视频报警器无缝对接,实现对各片区学校不同视频监控系统的视频数据统一和集中管理,完成对各学校的视频查看、值班实时监督和报警信息查询。对及时发现学校安全隐患,加强监督、提高安全防范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2.jpg

ESS视频报警器应用模式

 

作为国内视频智能化领航者,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辉锐天眼长期坚持技术创新,以新颖的“一线”升级产品方案赢得了用户认可和好评,目前方案已成功应用于青海、新疆、云南、山西等省市学校。2017年是教育信息行业的全力发展之年,面对广阔的教育市场空间和国策利好的行业形势,我们相信,本次济南巡展,辉锐天眼将在齐鲁地区开拓出一片新的领域。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