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安防系统在智慧医院中的应用高峰论坛

 2017-03-24 10:09:43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3月16日下午14点,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主办,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承办的“安防系统在智慧医院中的应用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D一号会议区隆重举行。

01.jpg

02.jpg

03.jpg

      本次高峰论坛针对智慧医院安防技术应用、医院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经验交流,论坛受到了省卫计委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论坛由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公司蒋晓洁全程主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邵浙新、东阳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吕忠、浙江省口腔医院书记黄昕、杭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吕叶金、安防企业海康威视代表王堃喆及各级医院相关行业领导均出席了本次论坛!

首先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邵浙新分享《医院安防体系建设与经验分享》在G20峰会期间医院安保、安防工作在人防、技防、物防保障工作,同时围绕医院智慧问题与会共同研讨交流。

04.jpg

      东阳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吕忠则围绕《医院安防信息化管理》这一主题做演讲说明。

05.jpg

       除此之外,优秀安防企业海康威视代表海康威视代表王堃喆《AI+时代下医院安防布建设计》;张健《智慧医院一卡通建设》;张欢《智能停车系统在医院的应用》等分别针对智慧医院问题讲解了公司目前的最新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利用云服务、大数据、新产品、新技术,联手打造互联网+智慧医院。与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浙一医院、东阳人民医院的智能化安防应用与管理工作亮点纷呈,参加此次论坛收获颇丰。

06.jpg

        最后,浙江省卫计委办公室副主任赵九奎总结道:高峰论坛为省内各大医院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在促进安防产业发展与智慧医院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浙江第一医院、东阳人民医院的智慧医院建设与创新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值得学习推广。随着科技进步,智慧医院安防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我们要借助先进的智能化科学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实现全局化、系统化、高效化的医院安全管理模式,不断促进智慧医院安防系统的建设与完善。

        下午17点,本届高峰论坛圆满结束,也共同预祝2017杭州安博会圆满结束。

0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