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安防 > 家庭安防

上海诗斌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2016-05-21 14:49:20
 家庭安防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上海诗斌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1世纪,是一家在安防行业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安防工程公司,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考勤、电子巡更、公共广播、网

上海诗斌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1世纪,是一家在安防行业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安防工程公司,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考勤、电子巡更、公共广播、网络电话、LED显示屏、家庭安防、企业安防、商业安防等专业一体化服务,并随时为用户提供安防系统的前期规划、方案设计、项目实施、系统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专业的安防工程公司,我们以同配套商、供应商、工程商和最终客户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代理经销“三星”、“松下”、“海康”、“大华”等监控产品。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科技为导,诚信为基”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要为首任,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核心,时刻关注行业动态,不断提高自己,将最好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带给客户,用科技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赢得广大客户信任及好评。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