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企业 > 新三板

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11-02 14:32:08
 新三板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张能锋 万佳安物联科技董事长 品质改变视界,万佳安创造安全 信息时代瞬息万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和追求安全、舒适和高效的智能化家居生活

        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物联科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11月正式挂牌新三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834520。

       公司拥有三大业务板块:视频安防解决方案业务、云视频直播业务和“e安健康”养老业务。

万佳安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已掌握了视频物联科技的核心技术,并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超过2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100余项的发明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

万佳安已通过ISO、CE、FCC、ROHS等国际体系认证,连续8年获得全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安防十大诚信企业”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等荣誉。

       “创新、分享、感恩、责任”的万佳安,以人人享有安全、便捷、生活化的视频服务为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视频解决方案,与大家共创美好的未来,成为新时代的生活私享家!



品质改变视界,万佳安创造安全  


张能锋  万佳安物联科技董事长 


       信息时代瞬息万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和追求安全、舒适和高效的智能化家居生活,安全已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万佳安的使命就是不断探索和超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并通过一项又一项的技术推广和应用让这些预期变为现实。万佳安公司也要在“品质改变视界,万佳安创造安全”的宏伟事业中,快速地跻身于世界安防产业的领先行列。 

       万佳安强调先声夺人和运筹帷幄的速度,只有敏锐地跨出创造性的第一步,才能获取未来市场的新生。人才、理念、技术、营销与服务的领先都将成为我们搏击安防市场风云,在商海大潮掌控自如、稳操胜券的法宝。 

       万佳安认为美好事物的共性就是简约,而简约的体现不仅仅是生活美学主张,它将延伸为对万佳安整体企业形象、产品与服务、每一件工作、每一位万佳安员工的完美要求。对产品,我们倡导以简约的体验手法表达复杂精巧、高深莫测的结构逻辑,在和谐中传达安全、方便、舒适、耐人寻味的内涵。对员工,我们要求灵敏清晰的思维,言简意赅的表达,简捷高效的行动,让企业和个人的职业生涯,更多的是有价值的创造。

       悉心、坦诚并且充分地尊重和满足客户,是万佳安生存和发展的唯一理由。万佳安视客户为朋友,要求员工用心灵倾听客户的心声,恪守对客户的承诺,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同分享意外的惊喜和收获,是万佳安人快乐的事业观的源泉。

       认真负责管理和持续不断地培养卓有成效的员工,是万佳安最大的财富。我们尊重每一位员工的品行和爱好,相信每个人都有发挥的潜力和价值;我们实事求是、坦诚而充分地相互沟通,对意见和看法进行具体回应;而员工要和企业一起成长,已逐渐成为万佳安企业文化的深刻内容。 

    追求个人、企业、社会的共同发展,让幸福和平安走进每个家庭,让爱心和温暖普渡天下。在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的基础上,帮助和扶持那些更需要社会关爱的弱势群体,褒扬和奖励那些追求快乐思想、产生先进行为和做出光荣贡献的人,是万佳安企业文化的浓缩体现。由此推广到在万佳安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乃至全社会当中,倡导一种赞美万佳安创造、追求万佳安境界的风气。

       万佳安,是一种品质,专业以技术领先,安全以市场为导向,方便以客户为中心,至诚至臻,追求完美无极限; 

       万佳安,是一种态度,真诚做人,认真做事,悉心并坦诚地相互沟通,专心、专注、在不断创新中开拓进取; 

       万佳安,是一种文化;团结、奋进、创新、奉献,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铭刻乐荣人共同的思想精髓; 

       万佳安,是一种责任,创平安城市,建和谐社会,敬业报国、服务于天下,乐荣属于中国,更属于世界!


 客服电话:4000 235 800(固定电话、手机均可拨打) 

商务电话:0755-23125566 

商务传真:0755-23125599 

商务邮箱:relong@wanjiaan.com

办公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楼二楼

工厂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荣路金瑞中核工业园三栋


总机:0755-23005588 

传真:0755-23085599 

邮编:518109 


总公司公交乘车指南 

第一步:公交线路换乘指南 

1、地铁罗宝线购物公园站B出口,换乘K318公交车至“同富裕工业园”站下车前行20米,见红绿灯右转30米即到金瑞中核工业园(华信超市对面) 

2、地铁龙华线龙华站,换乘340 \ M352 \ 336公交车至“同富裕工业园”站下车前行20米,见红绿灯右转30米即到金瑞中核工业园(华信超市对面) 

3、宝安机场4号线巴士至大浪路口站,至公路对面换乘出租车十元左右即到金瑞中核工业园(华信超市对面)。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