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人物  > 人物访谈

中国安防网主编徐松林采访光网视总经理吴启华

 2014-08-22 14:11:01
 人物访谈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摘要]8月19日下午,中国安防网主编徐松林、市场部负责人蔡奇一行访问了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吴启华总经理。  8月19日下午,中国安防网主编徐松林、市场部负责人蔡奇

[摘要]819日下午,中国安防网主编徐松林、市场部负责人蔡奇一行访问了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吴启华总经理。

  819日下午,中国安防网主编徐松林、市场部负责人蔡奇一行访问了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并就光网视发展现状以及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对光网视总经理吴启华总经理进行了正式采访和亲切交谈。

0f30925d0b4df631bebc5cc1a3619f0b.jpg

 

   双方就安防行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光网视总经理吴启华向徐松林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吴启华表示,今年安防行业发展已经进入了深水区,行业洗牌即将来临。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已经成了摆在很多企业面前的问题。今年,光网视不断地加大了产品的研发力度,并且在市场推广上也做出了积极努力。“双管齐下,争取占领视频监控传输领域的一个新高地。”吴启华高兴地表示,“在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光网视一直保持了双位数的增长值得骄傲。”同时,吴启华还表示,对安防行业的未来发展仍充满信心。

 

476651b7a21a719babb877a4fbf39a44.jpg

徐松林表示,这几年来光网视的发展突飞猛进,这是行业内大家有目共睹的。视频传输领域,光网视已经走在了同行的前列。作为安防行业的权威媒体中国安防网将会不遗余力地为整个行业的发展鼓与呼,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ec32cd5eefe64d7f65d0f2f607c96c7.jpg

 

   双方在一阵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访谈。

 

 

原文链接:http://www.onv.com.cn/cn/news/show_348.html

关键词:光网视 总经理吴启华 PoE交换机 吴总访谈

光网视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扫一扫更精彩

 

0ae5d13641b206dfd1e359b9fabcf4c8.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