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巨峰科技出台百万级“春晓计划”为代理商助力,彰显企业担当

 2020-03-03 11:44:35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巨峰科技出台百万级“春晓计划”为代理商助力,彰显企业担当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改变了2020年的开端,许多公司、工厂面临巨大挑战。面对危机,巨峰科技发起百万级级“春晓计划”,与所有巨峰客户共渡难关。

 巨峰科技出台百万级“春晓计划”为代理商助力,彰显企业担当

 

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改变了2020年的开端,许多公司、工厂面临巨大挑战。

面对危机,巨峰科技发起百万级“春晓计划”,与所有巨峰客户共渡难关。

 

图片1.png 

 

随着我国安防行业增速的减缓下滑,目前已比较接近我国制造业的平均水平,进入增长的新常态。2018至2019,AI+安防落地,无疑,企业需要投入大量资源去做研发,做服务,还面临各类电子元件涨价,劳动力缺乏等种种困难,资源整合转型消耗了大量资金,小微企业面临着极大挑战。

此外3-4月份对于安防企业而言是一个新起点,而疫情当下,防疫抗疫工作排在首位,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还有部分重点疫区企业复工复产困难,更是雪上加霜,面临生死存亡。

在此之下,巨峰科技勇于承担,在行业内大胆尝试,推出百万扶持计划,对于众多代理商小微企业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彰显企业之担当,值得我们学习,也值得钦佩!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世上从来不止有风平浪静,也有疾风砺雨。

正因如此,我们才更应该风雨同舟,携手并进。

百万支援,春晓可待。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