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郑州EBC大会,环宇通提醒您6.29日准时开始!

 2018-06-22 14:32:13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郑州EBC大会,环宇通提醒您6.29日准时开始!永泰传媒 今天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2018中原地区安防工程商大会冠名商(环宇通公司办公环境)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

    

郑州EBC大会,环宇通提醒您6.29日准时开始!

永泰传媒 今天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jpg

2018中原地区安防工程商大会冠名商

9.jpg

(环宇通公司办公环境)

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福建省著名侨乡泉州。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美一”品牌系列安防对讲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城市、社区、楼盘、学校、医院、银行、监狱、军队、路桥、服务行业等各个领域。

环宇通拥有一支高素质团队,由研发、生产和营销等各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管理层本科以上学历占95%。公司常年与国内外的高等院校合作,建立了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及校企合作基地,为产品创新、优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同时,公司还定期举行各类拓展培训和奖励,强化了团队合作、激励了员工激情。环宇通公司的团队是一支富有创造力、执行力和责任心的团队,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10.jpg

(MEEYI美一部分产品)

环宇通的主要的产品包括:“楼宇可视对讲系统”、“IP网络音视频紧急求助对讲系统”“数字医疗信息对讲系统”、“监狱监仓可视对讲系统”、“看守所在押人员报告系统”、“监狱探访会见管理系统”、“平安城市/校园应急报警求助系统”、“银行ATM紧急求助对讲系统”、“电梯对讲系统”、 “无线呼叫系统”、“全双工银行窗口对讲机”、“专业数字对讲机”等。

11.jpg

(环宇通获得的部分专利与认证)

环宇通始终秉承“务实、诚信、负责、创新”的经营理念,用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系统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服务。环宇通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先后通过公安部的型式检测,以及CE、FCC等产品认证。同时公司产品先后申请几十项的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

12.jpg

(环宇通获得的部分荣誉)

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和兢兢业业的专注,让环宇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环宇通先后被评为 “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中国安防十大创新品牌”、“中国安防10大民族品牌”、 “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泉州市知名商标”、2017年还获得了“2017CPSE安博会金鼎奖”等荣誉。

12-14.jpg

(MEEYI美一对讲部分用户)

目前,包括多省市的平安城市建设、多家银行、各地监狱和看守所及全国的3000多所中、大学院校等都是美一对讲系列产品的用户。公司业务已分布国内各大中城市,并依此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服务网络,同时公司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稳定的销售。为了实现更好客户的满意,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走在技术创新的前沿,在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向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优质和规范、便捷的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浔美工业区)科技路海西电子信息产业育成基地

电话: 0595-22182666

传真: 0595-2255-0019

E-mail:meiyi@huanyutong.com

网址:http://www.huanyutong.com 


历届EBC大会回顾

 

02.jpg

2018中原地区安防工程商大会(郑州站)

   (河南、河北、山西以及山东部分地区)

一. 大会主旨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厂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互动式交流平台; 满足厂家、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各自需求,实现双方共赢。

1、 搭建厂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展示、互动、交易平台,实现信息有效对称;

2、 为厂商拓宽营销渠道,布局营销网络、打开市场通路,提高品牌市场占有率,全面实现品牌价值提升提供帮助;

3、 为广大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提供最新产品资讯、最新行业技术、最新解决方案、最新工程案例分析等;

4、 为广大工程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提供最优质的集采平台;

二、主办单位永泰传媒

三、 会议时间2018年6月29-30日

        会议地点郑州御玺国际酒店

        (郑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北50米御玺大厦)

报名电话:

北京电话:010-85790081    

传        真:010-85790080

深圳电话:0755-83947389  

商务洽谈: 531658921(qq咨询)

网        址:www.dmser.com

公  众  号:永泰传媒(yongtaijiye)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