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江西嘉德与您相约2018长春EBC大会!

 2018-06-11 10:57:48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江西嘉德与您相约2018长春EBC大会!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2018东北三省安防工程商大会冠名商公司愿景: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产品与

            

江西嘉德与您相约2018长春EBC大会!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jpg

 

2018东北三省安防工程商大会冠名商

05.jpg

公司愿景: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产品与技术让您的生活更加智能,便捷,健康,舒适。

核心价值观: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持之以恒,追求卓越。

内在精神:用感恩的心做人,用拼搏的精神做事业。

服务理念:积极热情,细致周到,尽显至诚至真。

核心战略:专注与创新。

        赣州嘉德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楼宇对讲系统及数字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及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旗下设有两大安防核心企业“珠海嘉德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嘉德物联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并在中国两大经济特区深圳、珠海设立了以“人居安防”为核心的高科技研发中心及销售中心。业务功能划分,珠海嘉德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主负责楼宇对讲及智能家居产品,江西嘉德物联传感技术有限责任严格遵从第一优先级的质量认证标准。产品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从材料选择到成品储存,还是从人事组织到最好的机械应用。为使每一次生产的产品更近完美,我们建立了器械配置尖端现代化实验室,运用设备精准地测试产品,从而保证我们的产品达到严格的质量标准,确保通过CE、LVD、EMC和RoHS认证。同时大部份产品还需通过FCC、CB、UL、和CCC认证,以提高产品的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

公司负责物联传感及防盗报警产品。

         同时,嘉德集团也将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携手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在学术、科研的创新优势,共同打造以科研技术为核心的孵化产业基地服务平台,为各大创新式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孵化服务,提供有利于存活、发展的服务环境和空间环境。进入孵化器的创业者,可以得到低成本或无成本的各种服务,化解创业风险。

          嘉德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现已拥有一批高素质安防科研研发技术人才,在功能实现、产品设计、外观造型等方面已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并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设计出不同需要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着眼于国内和全球市场,嘉德公司从产品质量以及管理体系上,都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雄厚科研实力及良好市场信誉,嘉德公司赢得广大供应商及客户一致的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

 

 

 

 

2.嘉德产业园(生产基地)

         赣州一个充满魅力的城市,总是懂得描绘自己的未来,时刻把最美好的梦想与最真实的现实结合在一起,时刻给人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地把周围最优秀的人才、最优质的资源包融进来,共同把握住现实,创造无限美好的未来。嘉德公司在赣州拥有占地面积100亩的赣州嘉德科技产业园,园区现有1栋17层国际会议中心、2栋酒店级的员工宿舍楼以及1栋员工食堂,5栋现代化标准厂房,厂房面积共计13万8千9百多平方米,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实现了产品质量保证过程全套工序的自动化生产。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西班牙、智利、巴西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先导、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外广大客户真诚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联系方式:

电话:0756-8699687    

传真:0756-8699687    

网址:www.jade-elec.com

制造中心:江西省赣州香港工业园北区嘉德科技园

研销中心: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南屏科技园屏东四路11号新百和A栋4楼

历届EBC大会回顾

02.jpg

 

2018东北三省安防工程商大会(长春站)

   (辽宁、吉林、黑龙江地区)

一. 大会主旨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厂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互动式交流平台; 满足厂家、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各自需求,实现双方共赢。

1、 搭建厂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展示、互动、交易平台,实现信息有效对称;

2、 为厂商拓宽营销渠道,布局营销网络、打开市场通路,提高品牌市场占有率,全面实现品牌价值提升提供帮助;

3、 为广大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提供最新产品资讯、最新行业技术、最新解决方案、最新工程案例分析等;

4、 为广大工程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提供最优质的集采平台;

二、主办单位永泰传媒

三、 会议时间2018年6月14-15日

        会议地点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

                (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2299号)

报名电话:

北京电话:010-85790081    

传        真:010-85790080

深圳电话:0755-83947389  

商务洽谈: 531658921(qq咨询)

网        址:www.dmser.com

公  众  号:永泰传媒(yongtaijiye)

  

 

 

 

赞助商与领导合影

04.jpg

全体参会代表与领导合影

9.jpg

大会现场

10.jpg

湖南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 谢琼女士

11.jpg

永泰传媒总经理 王海泳 先生 致辞

 

安防专家演讲


 

12.jpg

北京安全技术学会秘书长 杨英女士

 

12-14.jpg

现场交流互动

01.jpg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