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跨网段只能手动添加IPC?中维NVR早就有智能探测了!

 2018-03-21 12:53:26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跨网段只能手动添加IPC?中维NVR早就有智能探测了!2018-03-21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需要跨网段搜索IPC时,怎么办? 非

 

跨网段只能手动添加IPC?中维NVR早就有智能探测了!

2018-03-21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1

需要跨网段搜索IPC时,怎么办?

 

非中维NVR用户

想要搜索前端摄像头,却只能简单搜索同网段的IPC,遇到跨 网段无法搜索的问题,只能一个一个手动添加了!

中维NVR用户

中维NVR,不仅支持简单搜索,更独有智能探测,无须手动添加跨网段IPC!

来,讲讲简单搜索、智能探测以及相关的功能吧!

 

2

什么是简单搜索?

NVR的简单搜索是指:录像机只能在当前录像机的IP地址段网络环境内搜索摄像机设备,比如NVR的IP地址是172.17.1.10,那么录像机只会在172.17.1.X这个网段内搜索前端摄像头。


该方式为目前行业内通用的搜索方式,可以快速检索到同网段内的IPC,但无法解决跨网段搜索的问题。

 

彩蛋环节

中维NVR不仅设有“简单搜索”的选项,还新增“云视通”和“onvif”两种协议筛选条件,同网段下,可精准查询跨品牌IPC设备。

03.jpg

 

3

什么是智能探测?

 

智能探测是中维世纪NVR独有的跨网段搜索功能,可一步搜索跨网段下所有中维摄像机和支持onvif协议的摄像机。

 

如果选择了NVR智能探测,那么录像机就会跨网段搜索局域网内可以互联互通的设备,比如录像机的IP是172.17.1.10,则录像机会搜索172.17.0.X、172.17.1.X、172.17.2.X等等网段内设备。

3.jpg

彩蛋环节

新增的“云视通”和“onvif”协议筛选,同样适用于智能探测,用户选择“onvif”协议的选项后,不仅可以跨网段搜索还可以跨品牌搜索。

目前,智能探测功能已覆盖至中维NVR全系列产品中。

 

04.jpg

 

更多产品及功能点了解需求,可以继续留言告知小编。

 

 

 

 

7.jpg

阅读 29
6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