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永泰传媒与国丰东盛再次携手共创2018新辉煌

 2018-03-13 10:03:29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永泰传媒与国丰东盛再次携手共创2018新辉煌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2018年3月12日,永泰传媒与国丰东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丰东盛)在经过一系列洽谈之后,

 

永泰传媒与国丰东盛再次携手共创2018新辉煌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jpg

 

2018年3月12日,永泰传媒与国丰东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丰东盛)在经过一系列洽谈之后,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都对此次合作表示非常愉快,期待能够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

 

02.jpg

国丰东盛李总永泰传媒王总

永泰传媒与国丰东盛也算是老朋友了,多年前就有过合作。这次到访,李总表示,一个企业最重要的就是广告宣传,不宣传就没人知道,所以和行业媒体进行深度合作是很有必要的,近几年他看见了永泰传媒的蓬勃发展,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平台,有着丰富的客户资源,与国内知名的企业都有合作,所以很愿意再次与永泰传媒合作,既然要宣传,就要做到全覆盖!永泰传媒王总也表示,一定会给对方一个全方位,极致化的宣传,竭尽全力做到全国2808个县的全覆盖。经过愉快的洽谈,双方已完成签约。

03.jpg

 

关于国丰东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国丰东盛立足安防行业,用互联网+的创新思维,以服务、交易为重心,打造全球智慧安防产品一站式供应平台。国丰东盛旗下拥有特顿智慧安防、嘿呗智能锁、瑞威、威沃安、GLOFINE五大自主品牌,产业涉及智能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无线套装、4G太阳能、VR摇头机、汽车后装六大产品板块。

国丰东盛行业首创智慧安防工厂店新模式。国丰东盛·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运营模式为,产品渠道总模式和连锁直销模式相结合,并以省级为中心,覆盖各地市、县,通过特顿智慧安防工厂店、仓储配送中心、各产业事业部,为全国终端及工程商提供智慧安防全系列产品体验、一站式采购交易、本土化配货、物流配送、技术指导、售后等一系列产业链配套服务,为智慧安防O2O打通最后一公里环节。

 

 

感谢您的信任,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