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Intersec2018掠影 | 同为产品在土豪之都大放异彩

 2018-02-02 09:32:03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Intersec2018掠影 | 同为产品在土豪之都大放异彩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2018年第20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安防展览会(INTERS

 

Intersec2018掠影 | 同为产品在土豪之都大放异彩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jpg

2018年第20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安防展览会(INTERSEC)于当地时间1月21~1月23日成功举办。

同为携最新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展台共分为AI、H.265+&PoC、S/M/E系列IPC、高速球以及模拟摄像机五大部分。

01.gif

 

听说TVT来了,许多客户纷纷前往TVT展台。到访客户对展台新品大加夸赞。以下是前方同为销售代表团发来的快讯:

02.jpg

“TVT,产品质量好,价格也很有优势。听说你们来了,我们过来看看。”

 

2.jpg

“这个人脸识别摄像头非常好!展会后我可以买回去研究一下吗?”

 

03.jpg

“我迫不及待想用你们的产品了,能跟我说说它们的详细情况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届INTERSEC展会概况吧:

3.jpg

 

迪拜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丰富的石油资源为该国带来巨大的财富,迪拜已经成为了奢侈的代名词。

 

04.jpg

 

迪拜对消防和安全的高度重视,反映在社会的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根据预计,海湾国家每年在消防和安全方面的花费超过13亿美金,并以每年10.4%的速度增长。辐射人口有13亿之多。当地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消防和安防产品的需求高速增长。此外,伊拉克的战后重建也为这种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中东一直是同为重要市场。多年来,同为始终坚持持续创新,顺应时代潮流,研究深度学习算法与人工智能应用。凭借优质产品、高效视频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快速及时售后服务,同为产品在中东地区已经深得人心。随着技术升级和安防系统的更新换代,同为产品势必进一步覆盖中东市场。

----完----

 

 

7.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