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2018的第一个工作日,你准备好了吗

 2018-01-02 13:37:13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8的第一个工作日,你准备好了吗2018-01-02 永泰传媒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再见,2017你好,2018这两天朋友圈被各种2018的美好愿望刷屏了,大家都对2017做了总结

 

2018的第一个工作日,你准备好了吗

2018-01-02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jpg

 

再见,2017

你好,2018

这两天朋友圈被各种2018的美好愿望刷屏了,大家都对2017做了总结,希望2017没有实现的目标在2018能够实现,比如减肥,比如学习,比如升职等等,可是回想一下,似乎去年的这个时候也做了同样的计划,可是到了年底总结的时候,你实现了多少呢?

人都是这样,总是对自己太温柔,做不到“定决心,有恒心,下狠心”,总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最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中断了,心中只剩下懊悔!

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大的,关键在于我们怎么去发掘!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对过去say no!

首先,给自己设定一个小目标,小目标相对容易实现,自信心容易满足,有利于刺激下一个进程的进展。

其次,给自己设定一个具体的时限,这样的心里缓冲,能让自己舒服些,可以保持内心的相对稳定和平静。

所以,给自己定新年计划的时候,尽量落实到具体的事情和时间上吧!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脚踏实地,拒绝懒惰,拒绝拖延症,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加油,2018!

 

永泰传媒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您带来最精,最新,最有料的安防资讯!

 

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