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环宇通赞助2018(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

 2017-12-06 11:03:40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福建省著名侨乡泉州。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美一”品牌系列安防对讲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城市、社区、楼盘、学校、医院、银行、监狱、军队、路桥、服务行业等各个领域。

 

环宇通赞助2018(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

2017-12-06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jpg

2018(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赞助商之一

 

2.jpg

(环宇通公司办公环境)

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福建省著名侨乡泉州。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美一”品牌系列安防对讲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城市、社区、楼盘、学校、医院、银行、监狱、军队、路桥、服务行业等各个领域。

环宇通拥有一支高素质团队,由研发、生产和营销等各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管理层本科以上学历占95%。公司常年与国内外的高等院校合作,建立了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及校企合作基地,为产品创新、优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同时,公司还定期举行各类拓展培训和奖励,强化了团队合作、激励了员工激情。环宇通公司的团队是一支富有创造力、执行力和责任心的团队,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3.jpg

(MEEYI美一部分产品)

环宇通的主要的产品包括:“楼宇可视对讲系统”、“IP网络音视频紧急求助对讲系统”“数字医疗信息对讲系统”、“监狱监仓可视对讲系统”、“看守所在押人员报告系统”、“监狱探访会见管理系统”、“平安城市/校园应急报警求助系统”、“银行ATM紧急求助对讲系统”、“电梯对讲系统”、 “无线呼叫系统”、“全双工银行窗口对讲机”、“专业数字对讲机”等。

4.jpg

(环宇通获得的部分专利与认证)

环宇通始终秉承“务实、诚信、负责、创新”的经营理念,用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系统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服务。环宇通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先后通过公安部的型式检测,以及CE、FCC等产品认证。同时公司产品先后申请几十项的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

5.jpg

(环宇通获得的部分荣誉)

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和兢兢业业的专注,让环宇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环宇通先后被评为 “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中国安防十大创新品牌”、“中国安防10大民族品牌”、 “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泉州市知名商标”、2017年还获得了“2017CPSE安博会金鼎奖”等荣誉。

6.jpg

(MEEYI美一对讲部分用户)

目前,包括多省市的平安城市建设、多家银行、各地监狱和看守所及全国的3000多所中、大学院校等都是美一对讲系列产品的用户。公司业务已分布国内各大中城市,并依此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服务网络,同时公司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稳定的销售。为了实现更好客户的满意,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走在技术创新的前沿,在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向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优质和规范、便捷的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浔美工业区)科技路海西电子信息产业育成基地

电话: 0595-22182666

传真: 0595-2255-0019

E-mail:meiyi@huanyutong.com

网址:http://www.huanyutong.com

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介绍

永泰传媒已成功举办十三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

7.jpg

2017第十三届安防工程商大会精彩回顾

8.jpg

赞助商与领导合影

9.jpg

全体参会代表与领导合影

10.jpg

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 程胜军 女士 致辞

11.jpg

资深安防专家、原广西公安厅技防办主任张凡夫 先生 讲话

12.jpg

永泰传媒总经理 王海泳 先生 致辞

13.jpg

现场交流互动

14.jpg

15.jpg

大会现场

16.jpg

领导抽取幸运大奖

17.jpg

有奖问答环节

18.jpg

主办方现场采访工程商


报名电话:

北京电话:010-85790081    

传        真:010-85790080

深圳电话:0755-83947389  

商务洽谈: 531658921(qq咨询)

网        址:www.dmser.com

公  众  号:永泰传媒(yongtaijiye)

共享财富盛宴

          互联网+    大数据    云计算   

                             云存储    智能家居   智慧社区

19.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20.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21.png

阅读 22
4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