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永泰传媒记者安博会现场采访部分合作客户

 2017-11-03 09:43:09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7深圳安博会最后一天永泰传媒走进几个代表客户,直击深圳安博会!他们分别是工程商十大首选品牌上海好源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清华视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百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深圳市西瀚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虹泰威视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宇安机电有限公司。

 

永泰传媒记者安博会现场采访部分合作客户

2017-11-02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2017深圳安博会最后一天永泰传媒走进几个代表客户,直击深圳安博会!他们分别是工程商十大首选品牌上海好源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清华视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威玛网电科技有限公司,百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深圳市西瀚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虹泰威视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宇安机电有限公司。

走进上海好源

好源的王总向我们介绍带来的新产品主要是电源方面的A系列和K系列,针对工程商的需求将产品外壳、方案等方面都做了调整,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优势方面在于价格,质量与售后服务等,性价比很高。对于今年安博会也是感受到现场火爆,专业观众很多,对展商来讲收获很多。同时王总也对我们永泰传媒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与我们长期以来合作非常愉快,明年也将继续开展深入合作。我们也希望与好源一直保持这样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祝愿好源越来越好!

1.1.jpg

1.2.jpg

走进清华视讯

清华视讯的张总为我们详细介绍带来的许多新产品和新技术,可见贵公司的自主研发能力如此之强!随着科技的发展,创新能力尤为重要,贵公司也一直在引领创新,值得大家学习!

1.3.jpg

走进西瀚

西瀚的廖总向我们介绍带来的新产品主要有三大系列,磁力锁、电插锁、消防门吸。优势在于产品质量一直在不断提高,价格一直保持中等水平,可谓是性价比很高。对于今年安博会的感受,廖总表示深圳作为安防之都,大家的热情很高,来了很多国内外的客户,效果很好。提到明年的计划,廖总表示会致力于市场推广方面,同时也会与我们永泰传媒继续深入合作。那我们也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西瀚会不断蓬勃发展!

1.4.jpg

1.5.jpg

 

走进宇安机电

宇安机电的王总向我们介绍带来的新产品主要是速通门系列产品,人证合一系列产品等。优势在于产品的外观上有了很多创新,产品稳定性强和性能高。对于今年安博会也是同样的感受到现场的火爆。明年公司也将继续稳扎稳打,专注产品。那我们也祝愿宇安机电实力愈发强大!

 

1.6.jpg

1.7.jpg

 

走进虹泰威视

虹泰威视的刘总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带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也表示跟我们合作很愉快,将来还会继续合作,我们也祝虹泰威视蓬勃发展!

1.8.jpg

 

走进威玛网电

威玛网电赵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她说永泰传媒的宣传效果很棒,她很满意!并表示很想跟我们有更深入的合作!我们也祝威玛网电再创辉煌,越来越好,早日实现勃达企业目标!

1.9.jpg

2.0.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2.1.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2.2.png

阅读 131
14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