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永泰传媒亮相2017深圳安博会第二天报道

 2017-10-31 13:27:28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7年10月30日,已经是2017深圳安博会的第二天,参加此次安博会的人数却有增无减,各大展位人流也都川流不息。永泰传媒以“为企业提供网+刊+微信+活动+品牌设计五大服务,致力于为企业品牌营销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为理念,本次安博会免费派发安防期刊、携手深圳市天波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派发现金红包,备受参展人员的青睐,让永泰传媒的展位人流量倍增。(永泰传媒展位号:8号馆C06)

永泰传媒亮相2017深圳安博会第二天报道

2017-10-31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2017年10月30日,已经是2017深圳安博会的第二天,参加此次安博会的人数却有增无减,各大展位人流也都川流不息。永泰传媒以“为企业提供网+刊+微信+活动+品牌设计五大服务,致力于为企业品牌营销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为理念,本次安博会免费派发安防期刊、携手深圳市天波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派发现金红包,备受参展人员的青睐,让永泰传媒的展位人流量倍增。(永泰传媒展位号:8号馆C06)

亮点一

永泰传媒免费索阅杂志期刊如下:

《永泰基业广告-智能安防》杂志是永泰传媒的月刊,每年11期,主要是介绍最新产品和技术。

《中国安防100家诚信供应商》杂志是永泰传媒的年刊,主要是介绍供应商。

《中国城镇安防产品采购目录》杂志是永泰传媒的新出品报刊,主要是发往全国各个县级市。

《永泰传媒展位杂志领取实况》

 

1.jpg

展位现场杂志领取情况(一)

 

2.jpg

展位现场杂志领取情况(二)

 

3.jpg

展位现场杂志领取情况(三)

 

4.jpg

展位现场杂志领取情况(四)

 

5.jpg

展位现场杂志领取情况(五)


亮点二

永泰传媒携手深圳市天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现金红包大派送”百分之百中奖,欢迎大家前来参与。本次活动通过扫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抽奖机会,现金红包面额:100元、50元、10元不等。

《永泰传媒展位现金红包领取实况》

6.jpg

现金红包领取现场(一)

7.jpg

现金红包领取现场(二)

8.jpg

现金红包领取现场(三)

9.jpg

现金红包领取现场(四)

10.jpg

现金红包领取现场(五)

敬请关注名日报道!

11.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12.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3.png

阅读 91
9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