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康联智慧商家独家解密“如何将营业额从500元快速提升至5000元

 2017-03-15 10:40:01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康联智慧商家独家解密“如何将营业额从500元快速提升至5000元

 

那么,现阶段还有没有更好的创富风口?
现在就有一个类似的机会摆在你的眼前。“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这是一套属于“人与服务”的全新“互联网+”服务创新平台“新零售 新消费 新业态 新未来 大融合 正风口“我们准备好了,您呢?
2017年3月13日,康联智慧商家陕西服务商沟通交流会在西安成功举行。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西安运营中心负责人李海龙,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郑州运营中心负责人齐治辉以及及陕西省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广大合伙人一同出席会议。

01.jpg
康联集团董事长、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创始人康新力为会议致辞

02.jpg
郑州运营中心负责人齐治辉讲解康联智慧商家项目

03.jpg
康总讲解新零售 新消费 新业态 新未来 大融合的发展

04.jpg
优秀合伙人王磊现场传授实操经验,分享康联智慧商家如何为店铺导流,如何利用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更便捷经营粉丝,如何让营业额快速提升。

05.jpg
优秀合伙人刘红精彩分享加入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后给自己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感恩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06.jpg
康总为大家对平台的发展答疑解惑
 
07.jpg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未来的十年二十年将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法,只有新零售这一说法,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合在一起,才能真正创造出新的零售形态。
在新零售时代,企业将以实体门店、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为核心,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实现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等数据的共融互通,将向顾客提供跨渠道、无缝化体验。而随着智能化购物设备的普及,新零售时代的店铺将融入更多科技元素,实现门店数字化与智能化改造终端,智能终端取代旧式的货架货柜,延展店铺时空,构建更加丰富多样的消费场景。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针对当前店铺运营难题,用互联网思维+共享经济+金融等形成跨界异业商家联盟,助力中小实体商家线上线下有效互动,轻松经营,粉丝快速变现、以及会员智能管理、跨界运营等,通过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实现“共享、共创、共赢”的康联互联网+运营新模式。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蓬勃发展,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和资源加入到平台中,在可遇见的未来康联智慧商家一定会为老板们插上腾飞的翅膀,让老板赚钱更轻松,让商铺经营更持久。
“新零售 新消费 新业态 新未来 大融合 正风口“我们准备好了,您呢?
康联智慧商家共享平台-西安核心服务商、合伙人项目内部推介会圆满成功!下一站成都、河北昌吉、内蒙通辽、吉林市、长春、郑州!停不下来的节奏。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