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第八届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典礼邀请函

 2015-10-14 10:19:04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尊敬的安防同仁: 您好!永泰传媒于2015年10月28日在深圳威斯汀酒店举办第八届诚信安防供应商颁奖典礼及答谢晚宴,诚邀各位莅临参加! 1.活动举办形式“100家诚信品牌

尊敬的安防同仁:

 

您好!永泰传媒于2015年10月28日在深圳威斯汀酒店举办第八届诚信安防供应商颁奖典礼及答谢晚宴,诚邀各位莅临参加!

 

1.活动举办形式

“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会,代表了行业最优质的客户资源、每家获奖企业都会带来几家相关的安防企业参会。活动、晚宴、表演、抽奖、互动相结合,有利于企业之间、企业家之间相互沟通、洽谈。增加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2.嘉宾阵容

协会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企业领袖等等。

 

3.活动规模

 

300--400家行业客户到场参会,行业中专业性较强、权威性较高的颁奖盛典。

 

本次颁奖典礼经过问卷调查、网上投票、传真投票(或本刊回执)、手机短信投票、微信投票、活动秘书处直接推选等多种评选方式,评选出了本年度安防行业的100强、30强、10大供应商及工程商。

 

欢迎广大安防同仁莅临活动现场!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