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关注永泰传媒微信公众号 了解时事安防动态

 2015-10-16 10:18:07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永泰传媒成立于2003年2月,由北京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普华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华永泰广告有限公司组成。为企业提供网+刊+活动+品牌设计四大服务,为企业品牌


 

永泰传媒成立于2003年2月,由北京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普华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华永泰广告有限公司组成。为企业提供网+刊+活动+品牌设计四大服务,为企业品牌营销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及一站式服务。

1、 旗下有专业DM杂志《永泰基业广告-智能安防》、《中国安防供应商》、《中国安防10大专辑》、《中国安防标识汇编》等。把做中国最好的安防媒体做为自己的发展目标。

2、 旗下有专业安防门户网站---永泰安防网www.dmsr.com、水家电招商网www.rangnifa.com.

3、 旗下有专业的品牌设计公司普华联合www.puwad.com,为企业品牌设计提供全方位服务。

4、 旗下有专业的活动品牌—“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典”、”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永泰安防展”。

5、 旗下微官网—永泰传媒(微信号:yongtaijiye)。

 

12年来,我们秉承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保生存,以服务赢市场的服务宗旨。一直以来通过我们的不断创新和努力,为工程商和厂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同。

永泰基业的高速发展需要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需要更多有用的创新,需要百折不挠、不惧怕失败的坚定信念。这也是我们永泰基业能够发展到今天的主要核心因素。我们求贤若渴,我们不拘一格聘用人才,我们敢于创新,我们锐意进取,我们拥有一支坚不可摧的合作团队。

2015年我们先后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第二届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并且参加了多次大型展会等,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赞扬。大家一致认为在安防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下,通过这种特定的模式(对接会),有利于推进行业的发展,促成工程商和厂商的沟通、交流,从而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关注永泰传媒微信公众号(yongtaijiye),了解行业动态,关注行业发展前景,参与永泰传媒的互动活动。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