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 投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5-09-16 10:43:59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欢迎参与永泰传媒于2015年10月28日深圳威斯汀酒店举办的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暨第八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评选投票活动!今天你投票了吗?中国安防行业经历了


 

欢迎参与永泰传媒于2015年10月28日深圳威斯汀酒店举办的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暨第八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评选投票活动!今天你投票了吗?

中国安防行业经历了25年的发展历程,行业内涌现出大量的诚实守信的安防企业,他们凭借良好的信誉由小做大、由弱做强,如今已成为安防行业的品牌企业,我们把他们集体展示给安防行业,带动整个安防行业朝着健康有序、诚实守信、规模化、品牌化道路向前发展。在成功举办7届颁奖盛典后,应广大安防企业强烈要求,我们为此举办第8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评选活动。欢迎广大安防企业前来投票!

 

投票步骤:


投票步骤:关注永泰传媒微信公众号→【微投票】→选择奖项→选中喜欢的企业→投票→投票成功后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即可。

 

 

《永泰传媒举办此前举办的七届安防颁奖典礼精彩回顾》

 

 第四届 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暨第四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详情见:

http://www.dmser.com/article/442.html

第三届 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暨第三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详情见:

http://www.dmser.com/article/441.html

第二届 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暨第二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详情见:

http://www.dmser.com/article/439.html

第一届 诚信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暨第一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详情见:

http://www.dmser.com/article/438.html


永泰传媒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诚信求发展,以质量保生存,以服务赢市场的宗旨。不论是客户,还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甚至在北京,深圳整个同行业里,永泰基业的实力和服务得到了广泛认同。之前承办的7届颁奖典礼得到了行业协会领导和厂商的高度赞扬,为此承办第八届颁奖典礼,希望广大安防同行能够投上宝贵的一票,为行业的规范和发展奉献一份微薄力量,谢谢!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