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热烈祝贺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顺利召开(三)

 2015-06-23 16:50:43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5年6月15日,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继续召开。 原北京公安局副局长、北京安防

 

 
 
2015年6月15日,第一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继续召开。
 
 
原北京公安局副局长、北京安防学会秘书长杨英发言
会议期间,由资深安防专家原公安公安局副局长、北京安防学会秘书长杨英女士以及会议的赞助商代表上台发言。
 
 
深圳华越力合代表发言
 
深圳惠易通代表发言
 
开尔瑞(深圳)代表发言
 
深圳慧友安代表发言
 
浙江宇视代表发言
幸运抽奖环节,来自辽宁葫芦岛的一位工程商非常幸运的获得奖品苹果ipad mini一部。
 
 
 
 
 
会议现场互动环节,普天视生产厂商为了答谢会议现场工程商,限时折扣部分防爆产品,吸引了众多工程商去普天视展位订购产品,场面十分火爆!
 
 
 
 
 
 
会后,众多参会工程商凭火车票前往永泰传媒签到处办理价值3000元的1/4版标识汇编。
 
 
 
具体详细信息请关注永泰传媒微官网(yongtaijiye)查看。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