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2015永泰基业杭州参展及走进浙江时代电子市场

 2015-03-30 16:44:32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5年3月26日至27日,由永泰传媒公司员工吴秀云代表永泰基业参加了在浙江世界贸易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5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业博览会”,在展会现场上进

 

2015年3月26日至27日,由永泰传媒公司员工吴秀云代表永泰基业参加了在浙江世界贸易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5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业博览会”,在展会现场上进行了《永泰基业广告·智能安防》杂志及部分合作客户的宣传资料派发,以及应答展位上参观客户提出的问题及业务咨询。
永泰基业携手深圳赛立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在展位上举办了“扫微信加关注赠50元电话冲值卡”活动,得到了参观人员的热烈参与!28日,吴秀云代表公司到浙江时代电子市场进行安防杂志派发,同时感谢深圳秋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办事处在电子市场的大力支持,热烈祝贺此次杭州之行顺利圆满结束!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