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北京安防联盟产品推广答谢会在京圆满落幕

 2015-12-10 14:53:41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2015年12月8日下午2点,迪威乐云商、云智家智能家居签约招商会暨北京安防联盟产品推广答谢会在海淀区中关村东路金五星二楼健鼎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是

2015年12月8日下午2点,迪威乐云商、云智家智能家居签约招商会暨北京安防联盟产品推广答谢会在海淀区中关村东路金五星二楼健鼎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是:中国公安部巡视员、北京防伪协会理事长曹开星先生、中发集团总经理张凤霞女士、北京中佳天威集团董事长翟嘉女士、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渠道部总经理沈忱先生、深圳市迪威乐云商副总裁侯刚先生、东莞九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远伦先生、深圳市云智家实业有限公司CEO张振峰先生、中国安防联盟深圳云视众联东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陕西分公司、四川分公司的董事长刘刚先生、总经理齐治辉先生、任永刚先生、范森森先生。

 

《答谢现场精彩回放》

北京安防联盟成员(部分)企业代表合影 

(左一北京安防联盟曾罗毅;左二冠伍洲电线电缆杨和平;左三北京迪视通达朱雪辉;左四冠川智能殷叶清;左五信捷科技张永港;左六汉鸽科技刘红刚;左七松飞科技田绪有;)

防伪协会理事长杨开星讲话

签约现场

九鼎公司周远伦先生

迪威乐副总裁侯刚先生

主持人松飞科技田绪有

产品交流现场

领导为幸运嘉宾颁奖合影留念(一) 九鼎公司周远伦精彩的讲解后,答谢晚宴正式开始。晚宴期间送出了一等奖,掌声响起一片。到场企业代表相互敬酒,全体嘉宾朋友高举酒杯,为更精彩的明天共同祝愿!为本次答谢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整个晚宴在欢声笑语中温馨中进行,其乐融融。


北京安防联盟成员

北京迪视通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捷安防有限公司

北京汉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冠川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优特普北京分公司

深圳联合创安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冠伍洲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北京松飞科技有限公司

鸣谢

深圳迪威乐云商总部

东莞九鼎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云智家实业有限公司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视众联河南分公司

深圳云视众联东北分公司

深圳云视众联山东分公司

深圳云视众联陕西分公司

深圳云视众联四川分公司

深圳云视众联云南分公司

深圳云视众联贵州分公司

 

 

 

 

领导为幸运嘉宾颁奖合影留念(二)

答谢晚宴现场(一)

答谢晚宴现场(二)

领导为获奖嘉宾颁奖

宣传海报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