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环宇通赞助2016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

 2015-12-16 10:25:20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5年永泰传媒已成功举办两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第一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第二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江苏无

 

6fc8f0611d40e918d509f4b004c3f3d3.jpg

2015年永泰传媒已成功举办两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第一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顺利召开、第二届(EBC)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在江苏无锡古罗马大酒店顺利召开。两届工程商大会得到了协会领导及安防同仁高度认可,认为在如今安防大环境下,这种工程商、厂商、系统集成商等面对面的对接会是非常值得提倡。2016年经过永泰传媒高层领导一致决定,计划了4场大型中国安防工程商大会。永泰传媒作为会议的主办方,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把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报警运营服务商集中邀约到一起交流、洽谈,形成新产品、新技术对接会。


欢迎前来垂询!


北京电话:010-85790081

传 真:010-85790080

深圳电话:0755-83947389

商务洽谈: 2803687451(qq咨询)

网 址:www.dmser.com

公 众 号:永泰传媒(yongtaijiye)

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门禁,停车场一卡通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介


 

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CAREA COMPANY,是一家专业生产门禁一卡通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聚了众多具有丰富经验的安防行业精英,用精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射频识别解决方案。

为开拓中国市场,公司在深圳市建立了一卡通系列产品生产基地,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品牌一卡通管理系统相关设备,产品以国家标准通过了公安部的型式检验,并通过了CE认证和ROSE认证。秉承“努力、认真、开拓、创新”的原则,从软件编写、硬件设计、元件选购、生产管理到质量检测,以严谨的态度和挑剔的眼光面对每一个环节,以确保每个产品的完美,以此赢得客户的100%的信赖,严格恪守我们的产品理念:“专注细节,创想非凡”。

 

公司始终植根于RFID(射频识别)领域,拥有射频识别及门禁系统十余项专利,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针对银行、监狱、办公楼及小区的一卡通解决方案,我们愿与各地代理商和经销商结成联盟,专注一卡通行业,坚守诚信原则,共同携手“感应科技,读取未来”。

69748a9c4e169eea872af670e06f94d7.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