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第五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典”实况

 2012-12-11 14:38:31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第五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典主办单位:北京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北京普华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

 

第五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典

主办单位:北京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普华联合广告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2012年12月2日,由永泰基业主办的“第五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典在北京希尔顿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企业名单的出炉,为中国安防企业又一次树立榜样,提升了中国安防企业的品牌知名度。

      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会,代表了行业最优质的企业资源。活动、晚宴、表演、抽奖、互动相结合,增进了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家之间相互沟通、洽谈,增加了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借此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感谢与会的协会领导、企业领袖、业内专家、学者、媒体等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北京永泰基业广告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

分享到:

微视角